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台湾大选剧变:楚三招让国民党东山再起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从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有上周,楚民调仍落后,后面的涨幅不小,但蓝营的士气持续低迷。时间已经不多了,楚将安装水表?

  事实上,楚已经开始拉出最后的策略,一步一步推进,意图力挽狂澜。而祭出的第一张牌是选举后的新立法,由多数党组成行政团队。

  第一掌:多数党形成的高管团队

  国民党主席楚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和2016年“大选”当选代表的合并,从1月16日投票定胜负,胜利坐办公室5月20日,长达4个月的“政治空窗期”的中间。马英九提出,楚由多数党大力支持,形成了管理团队,实际上是为了避免空转台湾立法机关的最佳方式。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然而,闻听此事要蓝营,蔡英文如同闪电,一蹦三尺高,被戏彻底被打。外界分析,蓝营因此在投票前示弱,相当于公共警报响起的失败,这可能极大地刺激蓝营支持者投票的积极性; 而绿营高管团队得到树立正确的,哪个位参与分配的权利,不管是之间的大绿小绿,或摔跤民进党内派系合作,就可能会导致混乱提前,混乱在最后一分钟选。

  在另一方面,根据理想的脚本民进党,蔡英文在大选中获胜,超过半数的议会席位,前520政局彻底击溃对手的节奏。但是,如果早期形成的高管团队,等于你仓促上阵的马英九“替罪羊”,费力不讨好; 但是,如果我们放弃了高管团队的形成,等于直接核准向马英九任命为执行团队,批评,抵制不再是焦点。更严重的影响,它是这样的先例,蔡英文一旦上台,迟早要面对同样的问题,几乎到了自己挖。难怪蔡英文所以一气之下坚决反对。蓝营的王牌,放置自己的情况背水一战,也垄断了绿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对学生的学习方式垫脚石现在已经混行的父母解释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