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太原酒店提供半价包环卫工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昨日,太原市81社区干部向本报热线反映,西好莱坞区的城市有一个小饭店一家名为“厨房夫人,”所有者不计成本,价格十几万包卖5元环卫工人,还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地方休息和多喝水,值得竖起大拇指。

  昨天11:00,记者在市西好莱坞路边发现了这个“厨房阿姨”,其中有数百平方米的面积。在那个时候,刚刚做午饭,十几名环卫工人在排队吃饭,炖粉条,一碗米饭,面条,色,香,味。这些包价格比原来的十元以上,但卖的环卫工人全部五元甚至更低。在老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老板真的好给我们,并开始运营两个月前,我们开这个一顿饭,直到今天。通常随时清洗排在了路上累了,老板亲自给我们带来了热水,悉心呵护。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的人。“环卫工人李大姐说:”张老板,店里卖的小吃档次不低,价格可能花费卖给我们都回来了,但人们不关心,我们很抱歉,头脑和身体,每天一顿很不错,暖。

  随后,记者采访了“厨房夫人,”老板--35岁的张印军。高大憨厚的人,不好意思,连连说:“这些环卫工人叔叔,阿姨谁都不容易,起早贪黑为我们的街道干净整洁,很辛苦,我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是。事实上,5元的价格可能收不回成本,但没关系,我无法承受这个损失。第一天开幕前两个多月我遇到这些可爱的叔叔,阿姨是谁,看腻了自己繁忙的日程我真的很于心不忍,所以他做出这个决定。只要我的酒店开放日对他们来说是价格。“

  当记者,附近的居民很多住户也来到买饭。记者仔细观察了一下,没有居民提出异议或投诉同一个包两种价格。相反,大家都竖起大拇指张印军的做法。(报料人:女士。崔报料费:30元)

  (责任编辑:张凯)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太原新盘在今年下半年重点放量
在广州的广告牌举行了结婚的人(图)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