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女另类“性骚扰”也被禁止时,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女另类“性骚扰”也被禁止时,

  2007年7月9日六时07分30秒杭州网

  不久前,有朋友在长沙湛狗上车座位现象,在红网论坛发帖被攻击,红网已经进行了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红网论坛发帖 - 暴露裂解女子公交车上,我活该你还爱你,炮轰长沙公交不文明现象赤裸上身胸女,领先的分销网络,如潮水评论。(7月7日红网)

  据一个名为“湘江渔夫”的网友则说,他去长沙,一个事业单位上班,但住在西边,每天坐117路,118路或401路公交车到上班。在炎热的天气经常看到一些女生穿着很暴露,这些女孩不知道怎么想的,就不怕他会逃跑,有些女生确实有犯罪嫌疑人是故意的,也许是自己的心态很矛盾,一方面希望露西,在另一方面不想太暴露。

  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多的夏季气温升高,并在街道上,在公交车上,你经常可以发现一些追求前卫,时尚女孩穿的越来越少了,变瘦了,更加透明,胸部露得越多切割较深,有的甚至毫无遮拦,一目了然的“前沿”,吸引了众多种类的关注。

  当然,这是免费的没有法律禁止。女性追求个性化,追求价值多元化的,越穿越少,越穿越露,这是它的权利,别人没有横加干涉说唱。然而,这应该露点里应该有道德底线。

  如果我们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露出了爽朗,露出一个迷人的,可以是任意的,没有人可以说三道四。但公交车作为公共场所,乘客须与道德的公共代码遵守,举止应该符合大众的审美情趣,而不是给别人带来的视觉“污染”或精神伤害。

  显然,女性面对安装在公共汽车上,虽然不违法,但有违传统公共道德。首先,这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公交车作为城市的“流动”窗口,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公然暴露安装在公交车撞城,它既是缺乏对其他乘客的尊重,同时也破坏了社会秩序巴士。

  其次,容易诱发犯罪。有人说,男人的女人的“贼”作出了贡献,虽然不是所有的这些东西吧,有一定的道理。女性的脸Tanxionglubei,并能诱导男人谁做出错误愚蠢的人。

  有一个“性骚扰”的法律概念。事实上,上车的妇女“裸露上身的胸部”属于不同类型的“性骚扰”,这是骚扰的对象不仅是男人,但也带来了尴尬和心理视觉厌恶她自己的女人,应该禁止。

  来源:红网作者:陆志坚编辑:易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反震熙:直立永远不会改变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