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俄罗斯夫妇在雨中接吻都是由雷击受伤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俄罗斯夫妇在雨中接吻都是由雷击受伤

  2007年8月13日十三点10分27秒杭州网

  据8月11日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一对恩爱夫妻的最近去公交车站时,梅雨准备好了,因为雷声惊吓的妻子,丈夫亲吻他的妻子安慰。然后雷击发生在她的丈夫,而电流通过接近他的妻子的身体两个唇过去了,两人都雷击重伤的结果,他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这对夫妻是沙波Valov夫妇belovo镇。8月5日星期日,两个人去夏令营访问

  女儿。到了晚上,两人决定坐公共汽车回城belovo。作为教练有超过之前那一个小时,两个人来到河边休息。

  虽然夫妻俩欣赏河岸,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雷声。雷声惊吓的妻子沙波Valov顿时花容失色,在丈夫的怀里藏。关键时刻,她的丈夫涟漪Valov而拥抱他的妻子,而低下头亲吻妻子,他试着安慰她。

  2人深情拥吻的瞬间,一道闪电击中了沙浪Valov寺庙。随即,电流夫人。涟漪通过身体Valov嘴唇蔓延!突然,沙波Valov夫妇是真正的“通了电”,一起“电晕”在地,不省人事。

  幸运的是,有人用手机报警并及时召唤救护车,两人被立即送往医院。医生检查发现,是由于触电和燃烧的沙浪留下深深的痕迹Valov夫妇的嘴唇和脖子。经过抢救,两人均脱离了生命危险,现在醒来。

  专家说:“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案例,只有少数人能够在闪电的情况下生存。沙波Valov夫妇幸免于难,可能因为那一吻接通了两人,所以他们分手触电的力量。“

  来源:齐鲁晚报作者:编辑:朱昱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南京院教育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