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智伴机器人公司运营多少年了?公司只发展线上吗?2019早教机就选智伴机器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微信:jcszjswk-2015

在快节奏生活的现今社会,全国近7成父母没有时间陪伴孩子,近2/3的儿童与手机、ipad为伴,家长无法给予孩子的不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更多是“有效陪伴”的时间。如何通过系统的创新设计与技术结合,打造一款真正走进孩子内心的产品,是儿童产品市场持久探究的问题。

图片11

详情请咨询微信:jcszjswk-2015

没有一种成功是可以弥补教育孩子的失败的,即使你的事业做的如火如荼、风生水起,但是一个教育失败的孩子足以让你的晚景凄凉、痛苦一生。你总用工作繁忙作为没有办法陪伴孩子的理由,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和自己交流,孩子又怎会去和别人主动交流呢,再加上错误的辅导方式导致孩子成绩落后,这样的育儿问题ZIB智伴机器人一站式解决。

图片12

智伴机器人可以耐心十足的微笑解答孩子10万个为什么

孩子问到的数学题,英语,故事,童谣,一一作答

图片13

详情请咨询微信:jcszjswk-2015

在央视少儿频道《智慧树》、湖南卫视《亲亲我的宝贝》、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等时下热门的亲子节目中,都不难看到智伴机器人1S的身影,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莫过于其顶端的像“小辫子”一样的精灵触角设计。这个细节设计并非为了塑造其精灵般的形象那么简单,是针对低领儿童不易把玩的使用痛点,设计师做了细节优化,适合孩子的小手随时拎着走。

针对低龄儿童容易咬东西的习惯,在材质上这个小辫子采用食品级硅胶,在安全上加以保障。同时可随意弯曲的硅胶的材质,也让这个机器人不再那么生硬、冰冷。

图片14

详情请咨询微信:jcszjswk-2015

海量优质内容与未来科技感结合

智伴在产品内容方面,已经跟百度,新东方、宝宝巴士、等120多家优势教育资源方达成了战略合作,综合智伴自己出品的儿童教育内容,目前已经这款产品已经拥有长达20万分钟以上的内容资源。

如何将这些海量优质内容资源,更好地呈现在孩子们的面前,与它们亲密互动,从设计细节入手可以找到答案。首先其前面板炫酷的条状墨镜眼罩设计,加上边缘的细窄装饰条配合两侧环形发光条打造一种未来科技感,唤起孩子的好奇心。黑色眼罩结合LED点阵表情包设计,不伤眼睛的同时更好地跟孩子进行情感交流。

图片15

详情请咨询微信:jcszjswk-2015

值得一提的是,智伴拥有顶尖的语音识别功能,五米内识别率高达97%,当幼龄儿童说不清楚时,智伴独有的纠错功能能让孩子正确的提问,无形中规范了孩子的成长用语。“萌趣互动”功能,,可通过智伴直接进行亲子微聊,从根本上解决了家长因为工作繁忙无法第一时间陪伴孩子的需求。

家长买一台具有人工智能和优秀的学习体系的智伴儿童机器人给孩子,既能以其立异的交流才能和言语才能开发孩子的想象力,成为孩子生长路上不可短少的助力,更能更好的陪同孩子,做孩子最忠实的玩伴。令孩子提早在起跑线上起跑。 

图片16

图片17

详情请咨询微信:jcszjswk-2015

智伴机器人作为全球首款陪护型机器人,目前用户覆盖全球32个国家,600多个城市,是200万父母的挚爱选择,同时也是孩子玩乐、学习、成长的好伙伴。智伴机器在人工智能的开发与应用上更好的解决孩子的教育以及心理问题,成为当今孩子教育的一个绝佳选择。肩负着中国儿童教育的责任,2018年智伴机器人将走进更多的家庭成为孩子成长跟上的好伙伴,让更多的孩子在智伴机器人的陪伴下成长、学习。

智伴机器人一直很重视内容的升级更新。智伴机器人已经和百度、新东方酷学多纳、懒人听书、微软小冰、蜻蜓FM、千聊、小伴龙、宝宝巴士、启蒙听听、考拉优教、宝狄与好友、万童互动、接力出版社、中国出版集团、外研出版社等大咖资源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通过智伴机器人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资源及早教服务。

图片18

详情请咨询微信:jcszjswk-2015

父母都希望宝宝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又怕自己工作盲陪伴不了宝宝,选择智伴机器人,可以让宝宝更健康、快乐的生活。

微商选择很重要,一个好的上家、好的团队。可以使我们少走很多弯路,一个人做微商,经验不足,信心不足,问题多,但是只要有团队在,你就不再是一个在战斗,而是有千万伙伴陪着你,帮助你,支持你,任何困难、任何问题大家共同解决。智伴就是这样一个团结,有爱的团队,它帮助了太多太多的人在这个互联网的浪潮中博得人生第一桶金。

做智伴机器人的代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也是未来的一种趋势,二孩政策的开放!选择的智伴机器人,就相当于前几年的母婴市场,大势所趋,未来几年每个小朋友都会有一个陪伴自己的机器人。智伴机器人能够在这个时候进入市场,充分说明这是一个值得做的项目,绝对值得你花几分钟的时间去了解一下!你一定能在这个行业获得成功。

详情请咨询微信:jcszjswk-2015

图片10

6a55400624afb5b9d806d30ad236e33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优优微信:fg150903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智伴机器人能是长线品牌吗?想做代理需要投资多少?2019早教机就选智伴机器人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