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BBC记者发布:被绑架的经历,例如被活埋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BBC记者发布:被绑架的经历,例如被活埋

  2007年7月5日6时41分05秒杭州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4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的发布之日起(BBC)记者约翰斯顿在新闻发布会上,绑架就像是经历时说,“活埋”。

  在新闻发布会的同一天,被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绑架近四个月约翰斯顿说:“在过去的16周就像被活埋,仿佛真的远离这个世界。“他说,只有幸运的得到了一个收音机里听到BBC的宽

  播客,并了解到外面的世界是他的新闻稿中所作的大量努力。

  约翰斯顿描述了被绑架时的情景:他被带上头罩和铐。他与绑架团伙的领导人进行了交谈。他描述了绑匪是一个小型的“圣战”组织,该组织最初想用他作为交换条件,他要求英国释放与基地组织的伊斯兰激进教士的关系。约翰斯顿说,绑架者“常常粗鲁和厌恶”和“以各种方式我的生命受到威胁多次。“。约翰斯顿表示心理压力是非常大,非常郁闷的心情。

  约翰斯顿赞扬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以帮助他赢得自由作出的努力,“如果你不施压哈马斯,治理加沙的安全问题,那么我可能会停留更长的时间在家里的时间”。他说,他担心自己的版本,攻击绑架者的藏身处的哈马斯当那些谁也杀了他的恐惧前几个小时。

  英国广播公司(BBC)今天在伦敦举行了“守夜”活动,庆祝约翰斯顿释放。约翰斯顿是目前在耶路撒冷通过电视画面看到了庆祝同事,他说他非常感谢我的同事们的支持。

  约翰斯顿,现在45岁的居民加沙是唯一的西方记者,他是附近的加沙城的办公室于今年3月12日,“伊斯兰军”的武装人员绑架,被劫持的外国时间最长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劫持。

  “伊斯兰军”多次威胁要释放英国穆斯林囚犯涉嫌恐怖袭击,否则将杀死约翰斯顿。哈马斯表示,它将利用所有渠道,包括力量,尽快营救约翰斯顿。2008年11月2日,哈马斯逮捕了“伊斯兰军”的发言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作者:李卉编辑:易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绑架 伊斯兰
“带头大哥”黑护商被判处25年徒刑
在这些细节彰显英雄 - 东芝选择真空吸尘器,家庭健康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