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为了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但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日说,他和鲁哈尼伊朗总统就叙利亚问题交换了信件,并警告美国不要攻打叙利亚并不意味着不会停止伊朗的核计划。

  美国通用

  伊朗高级惊人言论曝光:美国和叙利亚有国战则亡

  美国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做准备,伊朗高级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对策,以应对叙利亚危机,以测试国内导弹防御系统,并警告美国,如果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将导致要摧毁以色列,美国将陷入“越战第二场。“。

  阿萨德叙利亚总统

  为什么伊朗,美国是在你这么有兴趣?

  伊拉克,伊朗西部,阿富汗的东部,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部队是两国与反恐战争,并且已经持续了近十年。我们都知道,这两场战争,美国是不是真正的目的,正如他们所说的,以消除大规模杀伤或恐怖主义的武器,而是通过军事手段来控制墨西哥湾产油区,抢夺世界能源供应阀,掌握世界原油分配权,并在中东和中亚作为单一实体的军事存在,形成了地缘战略优势,以覆盖比欧亚大陆的一半以上,以确保并扩大其霸权地球的霸主地位。然而,由于长期不合作,不妥协的伊朗阿曼湾和里海之间运行,关大桥美军的东,西两侧相互关联,使美国无法实现宏伟的梦想。

  因此,对于美国,伊朗是一个必须被移除障碍,必须克服一个堡垒,是美国的伟大事业必不可少的一统天下,不赢这个要塞,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这凶猛的鲨鱼也就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泥潭,如果不尽快逃跑,将尸骨无存,如果伊朗赢了,那么一半成为欧亚大陆的任何旅行,在海洋中肆意横行,而在此期间,周边国家的大小将是免费的吞食猎物。

  在美国的伊朗有鉴于此,全球和战略意义看是如此之大,美国不能要尽一切可能使一切手段来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但?

  因此,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美国的行动将是俄罗斯和中国都反对。

  台海网9月4日讯据环球时报报道,“发现了两个弹道导弹在地中海!“这个含糊的警告俄罗斯导弹预警3日发出的雷达几乎接近叙利亚笼罩在战争的乌云爆炸,因为数周。美国官员对叙利亚手中还?五角大楼迅速否定了这个猜测。英国,法国,以色列等国家很可能叙利亚手中也表示一无所知,这使世界陷入混乱的海洋。以色列国防部终于承认两枚导弹,这与美国,世界虚惊一场全国联合反导弹试验目标导弹。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40多个公厕“提质改造”汾河景区公共厕所更方便
中国已经和那里的反美琉球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