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莫小在植物护肤*成分安全吗?代理发展空间大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莫小在纯天然护肤简介:
一、平台理念:
莫小在,是一款“入得了口,美得了颜,养得了身”的健康护肤品牌。力求打造国内植物健康护肤**。拒绝铅汞、激素、酒精、水杨酸等化学添加,产品安全、天然、有效!将植物较鼎盛的能力融入每一寸肌肤,远离危“肌”,找回简单的自己…… 坚持用较简单、通用的方式护肤,是莫小在的根植理念.
莫小在植物护肤专家V:XZ695598089
 
二、产品特点:
孕婴可用。
莫小在对于问题肌肤的调理着力较多,较牛的祛痘膏,纯中草药研磨,没有任何化学添加,消排双重功效,祛痘不留痕不反复!已经过八万余例痘痘肌肤的亲身验证,口碑极高!
植物原萃修复套装,对于现下越来越多的由于护肤不当引发的激素脸修复有着极佳的效果,边排毒边修复!让肌肤重返健康!
莫小在植物护肤专家V:XZ695598089
 
三、主推产品详细介绍:
(1)【莫小在会发芽的纯天然海藻籽面膜】
莫小在海藻面膜(300G一瓶68元),选用的是泰国进口极细小优质海藻籽,出胶率超高,是一种多功能的天然美容面膜,能对皮肤起到补水、美白、祛皱、祛斑、消炎退敏、晒后修复、镇静肌肤、辅助祛痘等功效。干性肌需要补水的、敏感肌需要镇静皮肤、痘痘肌肤需要祛痘的,莫小在海藻面膜都是较佳选择。
(2)【莫小在中草药祛痘膏】
1莫小在祛痘膏由金银花、薏仁、珍珠粉、维生素E及其他中草药研磨调制而成,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更不会含有酒精、激素、水杨酸、铅汞等有害化学物质。
2可有效祛除各种痘痘:青春痘、姨妈痘、过敏痘、激素痘、闭口粉刺等等
 
3痘痘膏具有消排双重功效,即排出肌肤底层毒素,消除现有痘痘。
4祛痘彻底,治愈不反复。
5祛痘不留痕,祛痘的同时可有效祛除痘印。长期使用也可填平痘坑。
(3)【玫瑰纯露】
纯露是可以喝的爽肤水!是芳疗植物的蒸馏液,可以高效深层补充细胞水分。纯露可以做保湿喷雾用,可以敷脸做水膜,也可以当日常爽肤水用。
(4)【莫小在手工研磨冷制皂】
1莫小在的皂不是工业流水皂、不是皂基皂、不是香精皂,无任何化学添加!
2多种高档植物油调配,冷制成型以后经过反复的打磨、切丝和纯露浸泡、晾晒,然后手工揉捏,才能形成一块皂,时间一般是20天左右。
3没有固定的形状,每一块都**,造型萌萌的,每一块都古朴溫和,小婴儿都可以放心使用!
4四款供选择: 蜂蜜羊奶皂,抹茶森林皂,玫瑰果油皂,燕麦米浆皂
(5)【珍珠粉(保健品级别)】
莫小在珍珠粉是国食药监字,保健品批号。由国内**一家上市的珍珠企业千足珍珠集团出品,让你体验到至甄至纯珍珠粉,内调外养,留住青春好容颜。珍珠粉是一种很古老而又有效的保养方法。
莫小在植物护肤专家V:XZ695598089
 
内服,因为珍珠粉中的主要成分——碳酸钙,可以平肝定惊、养肝明目,长期服用可以调节内分泌、营造体内平衡环境,养颜嫩肤,清火去痘,助睡安眠,去皱除斑。
外用,可以自然增白,淡化痘印、收缩毛孔、调整肤色,营养肌肤,清爽柔润等多重功效。可以做面膜、可以放在乳液和面霜里,可以按摩去黑头,也可以做散粉用,可以说称得上是“万能粉”。
四、莫小在的全线产品,只要你尝试,保证你会爱上它~:
果冻睡眠面膜:懒美人免洗营养面膜,补充营养,平复细纹,淡化斑点,修复细胞活力 ,嫩滑有光泽。
水润保湿霜:不含化学保湿剂,补水锁水,肌肤水嫩嫩。
璞颜BB霜:清透滋养,提亮肤色,SPF25防晒,美白不油腻。
璞颜气垫BB:养肤裸妆,水润入肌,有效遮瑕隐形毛孔,提升肌肤的光泽度。
莫小在植物护肤专家V:XZ695598089
 
中药祛痘膏:中药配材,手工研磨,不含激素,排痘消痘,安全有效。
防敏草本植物油:多种植物萃取成份,为敏感肌肤而生,舒敏祛痘,清热解毒,活血凉血,重塑健康肌肤。
洋甘菊原液:舒缓肌肤,温和补水,舒缓减退红血丝修复薄弱角质及敏感肌肤。
茶树原液:洁净粉刺,收敛痘痘,清除皮肤中的污垢,收紧毛孔。
润唇膏:温变幻色,持久滋润养护双唇,有效改善唇部干燥,增加唇部肌肤弹性。
莫小在团队有着系统、专业的培训课程,各级团队都有内训、轮训、公开课等。代理分级别管理,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实战经验、引流方法等等,都会帮助想学习、想尽快上手的你顺利展开业务。
莫小在植物护肤专家V:XZ695598089
 
 
此技术支持由凤推广告传媒提供,董事长仔仔微信:Qzaizai2016
 
 






*莫小在植物护肤*知道的人多吗?产品亮点在哪?
*莫小在植物护肤*口碑好吗?是纯植物吗?
*莫小在植物护肤*真的好用吗?代理有哪些优势?
*莫小在植物护肤*代理好做吗?能淡化黑眼圈吗?
*莫小在植物护肤*代理需要囤货吗?代理有哪些优势?
*莫小在植物护肤*找谁买?适合做代理吗?
*莫小在植物护肤*知道的人多吗?产品亮点在哪?
*莫小在植物护肤*支持一件代发吗?代理能亏本吗?
*莫小在植物护肤*代理需要囤货吗?好不好用?
*莫小在植物护肤*产品名气大吗?祛痘需要多久?
*莫小在植物护肤*成分安全吗?代理发展空间大吗?
*莫小在植物护肤*产品名气大吗?祛痘需要多久?
*莫小在植物护肤*代理好做吗?能抗皱吗?
*莫小在植物护肤*找谁买?代理有哪些优势?
*莫小在植物护肤*产品名气大吗?是哪里生产的?
*莫小在植物护肤*产品是高端产品吗?保湿效果好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爱奥儿好不好用?做代理前景怎么样?客反馈好不好?精准人脉 送团队!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