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大连育婴师培训大连月嫂培训大连育婴师培训学校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大连高级育婴师资格认证培训快速考证每月两次
    高级育婴师是为0~3岁的婴幼儿及其家长提供专业化教养指导的职业。 育婴师在我国属于就业准入职业,必须具有职业资格证书才能上岗就业。国际技能鉴定协会职业资格证书实行世界通用和国际互认,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经济建设的飞快发展,广大父母对孩子早期教育也日益重视。近年来,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聘请育婴师(员)进行早期的科学教养,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领域。0--3 岁是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人的智力发展、性格培养等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我国每年新出生人口 2000 万左右,面对这一巨大的需求市场,育婴人才炙手可热。 现在的父母对孩子的关注已不光限于吃好穿暖了,他们希望孩子能够受到科学的教养和照顾,可是他们面对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种种表现经常很犯难,因为他们缺乏专业知识和时间,他们对育婴人才求贤若渴。

    育婴师是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属于专业技术人员。自推出以来,很快就被市场接纳,持有育婴师资格证的人员,预定经常处于爆满状态,就业前景十分广阔,而且越来越吃香。在我国如北京、上海等发达地区,育婴师月薪已超过8000元,而且随着早期教育正规化的发展,育婴师的社会地位将是也一定是比幼儿教师的地位更高,对从事本职业人员的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

一、培训对象:

1 、幼儿园、早期教育机构、中小中学范围内:教师、园医、校医、社区儿童家庭服务人员、校外辅导员;

2、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心理咨询中心、育儿中心、社区服务机构;

3、各医院心理咨询中心及儿科医生等相关工作人员及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儿童工作的各界人士;

4、关心孩子健康成长的父母们;

5、各地妇联机构、计生委系统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和卫生保健工作教学与管理人员。

6、护士、营养、医生等技术人员;

7、有志从事育婴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

8、家政公司月嫂保姆等。

二、报名及培训地址

大连绿色家园培训学校大连绿色家园网络中心

www.chgh.org.cn www.chgh.com.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民权街350号

电话:0411-84063063 13700115346


                            
                        -南京育婴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货车出租石家庄出租货车石家庄货运出租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