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ACS 十万名客户,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英国最值得信赖经纪商品牌 – ACS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913

Advanced Capital Solutions Limited (ACS) 于 2002 年在英国由 Bob Jones 创立,是一家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 (FCA) 监管认证的金融服务公司。FCA 监管号为 308509。ACS 高层由专业金融交易员,房地产,分保与承销等专业人士组成,并都曾任多个上市公司董事会职务。ACS 目前与德国商业银行和瑞士分保集团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为企业实行股权保护,还提供方案用于收购已经锁定价值的专业自保。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9131

ACS 首席执行官为BOBJONES 鲍勃 • 琼斯

1970年在Sun Alliance & London (伦敦)开始金融服务职业生涯。 1974年涉及不同的分保生意领域,包括1978年首次参与专业自保。 1982年担任劳合社经纪商执行董事。 与圣保罗管理公司(Minet持有者)拥有密切合作关系,曾促进多家国际大企业参与劳合社企业资本投资,并担任劳合社董事会员。 2002年成立Advanced Capital Solutions Limited,从一家受监管的专业中介和管理咨询公司,于17年内成功拓展至多个金融服务领域。

ACS 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十万名个人客户及机构客户,每月交易量高达数百万笔,被监管机构和广大投资者誉为最值得信赖的英国交易商,其流动性更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全面监管。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9132

FCA 监管名:AdvancedCapital Solutions Limited

FCA 监管号:308509

FCA 官网:  www.fca.org.uk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9133

FCA 属英国金融投资服务行业的中央监管机构,负责监管银行、保险以及投资业务。FCA 目前是全世界监管最完善、法律执行力最强的金融监管机构,成为各国金融监管机构学习的典范,其权威性得到投资者高度认同。

职责范围:

授权单位必须拥有仅用于支持监管业务的资金,且每月定期向 FCA 报告其资金状况。 FCA 在特定情况下有权随时检查所有公司记录和客户账户,以确保该公司遵守法规。 该监管机构拥有独立于管理层之外的全职合规审核员。 FCA 要求授权单位公平对待客户以维持系统和运作。 授权单位需向 FCA 证明拥有足够的流动资金以支付客户存款和潜在的公司支出。 外部审计师必须独立审查账户和客户资金流程,并直接向 FCA 报告。

扫码关注 ACS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9134

相关搜索:

ACS 英国最值得信赖经纪商品牌

ACS 集团简介

ACS 于 2002 年在英国创立

ACS 高层成员

ACS 首席执行官为BOB JONES 鲍勃 ? 琼斯

ACS 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监管认证

ACS 受 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 监管认证

ACS 受 FCA 监管认证

ACS 十万名客户,

ACS 每月交易量百万笔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ACS 受 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 监管认证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