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DDT 探索“AI人工智能”核心发展目标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保持创新态势,保持发展野心,DDT为传统金融领域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849

2019年,被世界通讯行业称之为中国“5G发展元年”。5G,成为了社会各领域的一个热门词汇,成功推进了“万物互联互通”的产业布局。但对于许多普通人而言,可能就在半年或一年之前,5G都是一个陌生的尖端技术,与自己的距离有些过于遥远。但技术的革新,带来了更多的解决方案,为推动5G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新的路径。让加快5G应用落地,福泽万千新兴产业,成为了可能。产业革新,就意味着市场革新、社会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8491

2017年创立于乌克兰,专注于金融投资领域及多元化理财服务的DDT。深知产业革新的重要价值所在,致力于通过前瞻性的金融科技,促使传统金融领域不断发展、不断进步。

在波谲云诡的金融市场的发展形式当中,DDT精准地抓住了革新发展的契机,以旗下金融科技ET智能理财管家作为“切入点”,努力改变传统金融市场之中的诸多弊端和问题。ET智能理财管家能够利用云计算机针对即将进行的交易模型,对大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从而找到容错性最佳的交易参数。ET智能理财管家独特的技术运作模式,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金融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的诸多风险,解决了困扰已久的人工风控痛点问题。这种创新式的模式,让ET理财管家相继荣获“2017年欧洲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大奖-特等奖”、“2018年欧洲最佳外汇交易商”、“2019年WIKI FINANCE EXPO 金融博览会亚洲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等荣誉称号,在亚洲乃至世界金融领域之内,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称赞。目前,ET智能理财管家每月平均盈利率百分比已经达到了22.06%,在整个行业内都居于发展前端位置。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8492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8493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8494

DDT认为,在改革和创新的历程当中,经历“阵痛期”几乎是必然的事情。没有任何改革,会不触碰利益关系、不解决传统问题,就能够轻易完成的。改革必须要面对困难和挫折,必须要进入到“深水区”,才可以取得实际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8495

而目前,DDT也确实在坚定的践行着自身的发展理念,增强战略部署,深化产业布局,制定全球化的发展政策。当下,DDT已正式决定,将旗下ET智能理财管家逐步渗透至各国家和地区。并始终将探索“AI人工智能”当作自身的核心发展目标,加快各类应用的落地效率,让传统金融领域能够在较短的时间之内,重新焕发新生。除此之外,DDT还将始终以传播“成熟、稳定、安全”的核心价值观为基本方向,更好的通过尖端金融技术服务大众,创造更多的市场收益。

创新发展,是一种商业范畴之内的突破之举,更是一种保持企业动力的生存态度。凭借这种态度,DDT一定能够保持住自己的核心发展优势,助推传统金融业不断进步、不断砥砺前行,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相关搜索:

DDT 保持创新态势,保持发展野心

DDT 为传统金融领域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DDT 2019 5G发展元年

DDT 前瞻性的金融科技

DDT 精准抓住革新发展的契机

ET 智能理财管家独特的技术运作模式

ET 智能理财管家荣获多个荣誉称号

DDT 制定全球化的发展政策

DDT 探索“AI人工智能”核心发展目标

DDT 创造更多的市场收益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ET 智能理财管家荣获多个荣誉称号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