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中国梦我的梦想作文:我有一个中国梦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我有一个中国梦

   每当我感到疼痛,我要你抱着我像你总是这样,摸我的灵魂; 每当我被搞糊涂了,你总是给我一个温暖的,就像一个人的手臂,紧握紧我的肩膀。我爱你中国,你哺育了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障碍,你总是站在我的身后,叫我不要害怕,当我常常想放弃的时候,你总是激励我不要放弃。我的祖国,我爱你。

  祖国,你是一个伟大而古老的民族,流传着许多英雄儿女的历史故事,在你的世界里。而“她”的人 - 亿万中国人民世世代代守护这个国家的和平,这里安居乐业。如果母亲是中国龙,那么中国人是龙的传人。乍一看,那高耸的泰山,浩瀚长江深深地在我的心脏烙印。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一个中国人两种,更愿意贡献自己的一切为自己的国家。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想成为一名诗人。我愿意用自己的笔了祖国大好河山,描绘了祖国的万里无云的蓝天,最诚实的故事记录祖国人民。我将让整个世界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看到祖国的好,看到了祖国的希望!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想成为空气的流动,抚摸着祖国的软皮,听取该国移动的心跳,擦拭祖国无数伤痕,填涂祖国更好的画面。我愿意清风,飘向了远方,与祖国的味道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祖国的气息进入每个人的心脏,让世界的每一个部分感受到了祖国的美好未来。

  我有一个中国人的梦想,我想成为一个涓流潺潺的小溪,从崇高的喜马拉雅山开始,在瞿塘峡午睡,欣赏巫峡梦幻般的晨雾,寻找的方式,在西陵峡岩石的痕迹看什么宏伟站,然后顺流而下到海中,告知祖国的好海。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想变成一只鸟盘旋在全国各地,祖国青呼吸新鲜空气,品尝甘甜的泉水祖国,俯瞰辽阔的草原祖国,飞跃祖国的高山。我想扇动翅膀春天树叶,并愿意用优美的歌声唱现场,我们愿意用自然的身体进入画面的国家,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梦见我能成为一名中国士兵,守卫边疆,冲锋在战场上敌人的,无敌的。让祖国不再保修战乱之苦。让我的国家不再承担帝国主义的羞辱,不再经历南京大屠杀般的悲剧。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学会团队合作,学会智慧结合起来,双手和力量贡献自己的一切为祖国的安全统一。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梦见我能成为一名医生。我愿意做他们为祖国的人最好的缓解疾病的痛苦,让祖国人民不再纠缠疾病。我希望在祖国的土地上不再充满痛苦的雾,而是充满了宁静的天堂。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接班人。牢记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信念; 并继承革命先辈的发展,现实生活中,努力工作,贡献的优良传统,以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梦见我的国家能够进一步实现民族的民族复兴和繁荣,使我们的民族在列国中,让我们走向世界之巅的国家!!!!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武陟米珍益糖代餐粉官方微信多少?流星让客户满眼都是你的名字!
怀孕28周的饮食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