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幼儿园中级健康教案设计:我的五官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幼儿园中级健康教案

  [活动]设计背景

  而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面部特征,通过健康类的这一部分,让孩子们知道五官的作用,让孩子知道保护我们的五种感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与我们日常生活的侧。

  [目的]

  在事件的看法发现1,特点,你知道感官的名字

  2,观察的面部特征的相对位置和形状的特点,的公知常识的保护特征的初步了解

  3,学习保护功能

  [教学重点难点]

  聚焦:让孩子们了解在活动中的特点,知道的保护功能的重要性

  难度:让孩子知道感官的名字,知道的感官在学习的重要性

  [就绪]活性

  几个人脸图像,面膜

  【活动】程序

  1,告诉的“眉毛动”的故事:宝宝累了,长时间的休息。随后赶来的房间争吵。原来的特点是在其技能争议。谁应该被允许。眉毛沉默,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眉毛一点点的思想和没有能力,收起了眉毛。结果幼儿园的宝宝,汗水流了下来。他一直流进眼睛。宝宝摔倒了,耳朵鼻子和嘴巴受伤。

  2,了解五官的作用

  问:你知道这是什么战斗,因为他们?他们首先谁开车离开?

  (五官中谁打大的能力)(先干掉眉毛)

  什么被驱逐后发生的眉毛?

  为什么没有眉毛,为什么宝宝会下降?(因为眼睛看不到)为什么是眼睛看不见?(因为汗水流入眼睛)为什么汗水流入眼睛?(因为眉毛不见了)

  摘要:眉毛汗功能块。

  3,继续讲故事:听着孩子的话之后,他们都知道,原来的眉毛也有很大的技能,不能没有它。请快点回来眉毛。(教师眉毛坚持回到原来的位置)的眉毛也不能少,在是谁做的大的能力到底?看着他们的眼睛:“眼睛的眼睛,你最没用的,你去!“眼睛被开除。(教师除去眼)

  问:孩子觉得没有眼睛,会发生什么?(再看)

  经验:现在有请孩子们站起来,闭上眼睛,再向前走了几步,又转身去寻找自己的位置。

  儿童发问,很明显,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能)为什么?(要看到它)睁开眼睛,问孩子回到位置:只是眼睛看不到,你觉得有什么,有什么作用呢眼球?

  (黑,有些害怕)(眼睛可以看到周围的事物)(看到身边感觉很快乐的事情)

  摘要:眼睛让我们看到眼睛周围的东西也不能少。(粘性背面眼)

  4,继续讲故事:五官他们很快就请回眼睛,眉毛也不能少,眼睛也毫不逊色,并且在谁是最不使用它的结束?五官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他们一起说:“鼻子鼻子,你不使用最多的,你去!“所以我摆脱了鼻子。(删除鼻)

  提问:鼻子真的没有用它?

  生产葡萄酒和醋,孩子,你看我在这两个小瓶手吃饱了,白葡萄酒和醋,孩子们觉得,应该知道什么样的方法是酒瓶,那一瓶醋?(免费幼儿猜),我们的眼睛能分辨反正他们?(无,它们是透明的)。应该这样做到底?(嗅)我们就一臭。请闻到酒名儿童和醋:你闻到什么是?(酸,辣)你怎么知道?(用鼻子闻出来)

  经验:用手捏住鼻子你觉得?

  摘要:对啊!鼻子可以帮助我们识别气味和呼吸,所以鼻子也有很大的技巧,它可以做小?(不能)请尽快回来鼻子1(粘回鼻子)

  5,继续讲故事:没少鼻涕,鼻,背,嘴里说:“耳朵里,你一定是最没用的,你去!“耳朵被赶走。(卸下耳)

  问:会发生什么事是不是耳朵?

  经验:双手捂住耳朵和释放,分别体验到老师的指点,然后比较,首次为什么孩子没有反应,我们立即作出行动的第二。

  (捂住耳朵就听缺失)(开放式耳清楚地听到)

  总结:耳能听到的声音,让耳朵也不能少。(粘后耳片)

  6,继续讲故事:眉毛也不能少,没少眼睛,鼻子也不能少,耳朵也毫不逊色,他们大声地说起来:“口口,你肯定不会用,你去!“嘴是被赶走。(取下嘴)

  123下一页

  欢迎到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幼儿教育网络,幼儿陪伴着我们所有的同行方式!>>点击这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教育怀柔区局关于2014年义务教育学校工作的意见
2016年元旦放假通知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