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公共服务不应该被按下手机听音乐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公共服务不应该被按下手机听音乐

  2008年11月16日8时53分16秒杭州网

  近年来,由于停水,小区内数百户不能烧晚饭,我主动打自来水公司的三大投诉电话,三个电话进行第一次听到 - 音乐长的小段,加几个广告,广告称:“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结果还是没有答案,而不是投诉。最后,只有投诉企业的上级主管部门解决前局长问题。历史上有过所谓的公共服务单位,也是给你打电话的手机听 - 长片的音乐加上广告,没有其他选择,你必须只能老老实实叫听重温。笔者认为,这是 - 种在同行业中的不正之风,有必要增加校正。

  电信企业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大脑提供多种封装形式支付电话,一些套

  膳食电话费便宜一点,但外来电将听到一个。音乐和广告两分钟,我不知道音乐的电话费加广告时间如何计数。对于公共服务单位,这种“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方针,如果它 - 时间电话服务期没有对象的负担,或至少作假服务对象宝贵的时间,效率低下的服务可以被称为优质的服务它?如果这一点 - 时间电话周期服务的负担,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您的手机话费便宜,服务超过您支付的电话费,这确实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这就是所谓的“乞丐你邻居”,没有职业道德。

  如果是私人付费电话,通话计划你喜欢的究竟是你的自由。但是,你有责任为国有公用事业公司的公共服务,具有自己独特的垄断地位,承担严重的社会责任感,你的工作是做公益,称这样的服务对象“的音乐来听广告”的行为也应不。我认为,负责公职和在职人员的公共服务单位的所有公务员,您的办公电话,并享受一定的电话手机补贴和家庭电话,办公电话,负责的任务,让别人的音乐来听广告”,这是有点自私,你标榜“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差远了。

  来源:红网作者:高亮编辑:李扬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服务 电话
人民日报:筑牢农村改革四支梁八柱
丝绸之路和长安将成立一个联合研讨会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