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大起底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美国和俄罗斯首脑会议结束几个小时后之后,美国司法部宣布,一名俄罗斯女特工逮捕,她指的是渗入美国涉嫌在政治制度的同谋。事实上,早在2010年,也已任命俄罗斯女人安娜·查普曼,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被称为显示“美人计”,渗透到奥巴马政府的高级官员的圈子,接近政府官员。

  查普曼出生于乌克兰,在莫斯科人民友谊大学经济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系的大学生,最终取得。毕业后,安娜成为一名俄罗斯女企业家,她离开俄罗斯在2004年,然后前往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

  在好友印象,查普曼是一个高贵美丽,穿着时髦的女人的内衣女模一般的身体。查普曼在线的朋友回忆说:安娜喜欢和周围的他们之间的经验交流世界成功的企业家。

  但在2010年,查普曼被FBI间谍逮捕和驱逐出境,然后。据报道,查普曼FBI监视半年,她从来没有在行动中出现时的任何错误是FBI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安娜·查普曼是一个高度智能化的操作接受了培训代理商。“

  查普曼回国不断的消息后,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传闻。2013年,她投奔俄罗斯嫁给美国中央情报局斯诺登在Twitter前雇员。当时,这一消息查普曼接受“指令”勾引斯诺登,让他留在莫斯科。

  这是一个亲密的朋友的名字,说安娜·查普曼如果你想夜总会中和两位英国王子私下见面,绝对不是一件难事,因为她和武吉士夜总会的总经理杰克·帕金森 - 史密斯已经成了熟人,而史密斯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心腹”。

  安娜·查普曼不仅想打入英国王室圈子,她显然试图闯入皇家圆的世界里,安娜设法知道住在伦敦,伦敦社交美人萧沙娜·敦时,经常去伦敦的高档酒店方晚餐,安娜兴趣肖夏娜的原因,因为小夏娜经常参加王室党,国家的摩纳哥头亲王阿尔贝二世举行,萧夏娜在聚会上遇见了王室的许多成员在世界各地。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孕妇腹部发硬怎么办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