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云南野生桃胶什么成分?用的人多不多?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咨询微信号:minhang333

桃胶、雪燕、皂角米对女人来说,确实是好东西!我几年前就开始吃了,感觉挺好的,也推荐给周围的朋友去尝试。

微信图片_20190726085228

桃胶是一种浅黄色通明固体自然树脂,由桃树树皮中排泄而来,于夏秋采收,其身分与阿拉伯树胶大抵雷同。性味甘苦,平,无毒。桃胶别名桃油,桃脂,桃树胶,桃花泪,日常生活中并不多见,但它是一款具备优越养生保健的食材及中药。

桃胶被称为“平民燕窝”,其作用堪比燕窝,吃了好处多多,而价格却不像燕窝高入云端,普通百姓也吃得起,特别是女性对桃胶越来越青睐。

详情咨询微信号:minhang333

微信图片_201907260852282

桃胶七大功能

1、桃胶性味甘苦,平,无毒,主治石淋,血淋,痢疾。

2、治石淋作痛:桃木胶如枣大,夏以冷水三合,冬以汤三合和服,日三服,当下石,石尽即止。

3、治血淋:石膏、木通、桃胶(炒作末)参半两。上为细沫。每服二钱,水一盏,煎至七分,通口服,食前。

4、治产后下痢赤白,里急后重疞痛:桃胶(焙干)、沉香、蒲黄(炒)各平分。每服二钱,食前米饮下。

5、治虚热作渴:桃胶如弹丸大,含之咽津。

6、治糖尿病:把桃胶用温水洗净后,放在锅中煮食,煮好后参加大批的盐,天天吃一到两次,一个月的光阴就可以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

7、治疮疹黑黡,发搐危困:桃胶煎汤饮之。一方水熬成膏,温酒调下,无时。

详情咨询微信号:minhang333

微信图片_201907260852281

原来桃胶隐藏那么大的秘密,很受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吃一次桃胶等于贴30片面膜的效果,女性吃桃胶真的是非常的好,美容养颜,从内到外的对皮肤身体好。

所以会保养的女明星们才会说:“要做一个胶女人”?她们知道,要让皮肤由内到外的好起来,可是光护肤补水还是差了一步,还必须要积极补充胶原蛋白!直到现在桃胶彻底火爆起来,被誉为“可以吃的护肤品”,而尝过桃胶的女孩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单一的补充胶原蛋白了,她们善于食疗,用桃胶与皂角米、雪燕组合起来,煮成了口感更丰富的桃胶羹。

详情咨询微信号:minhang333

微信图片_201907260852284

微信图片_201907260852286

桃胶羹中的另一个重要的成分就是皂角米。

皂角米俗称雪莲子、皂角仁、皂角精,是皂荚的果实。属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食物。并含有植物性膳食纤维。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等功效。

具有放水加热膨胀,胶质半透明,香糯润口,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的珍贵纯天然绿色滋补食品。皂角米分单荚和双荚,为豆科植物皂荚的种子。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剥取种子晒干。防虫蛀。

而我们的皂角米产自云南梁河,产品稀有,营养丰富,是养生美容的好产品。如果你懂得保养就来找我,我这里的桃胶产自云南精品特级桃胶,产品都是精品稀有老树老胶,晶莹剔透,皂角米是云南最好的野生梁河皂角米,雪燕是精品的龙须雪燕。

详情咨询微信号:minhang333

微信图片_20190725103543

杨总

相关搜索:

云南野生桃胶效果好吗?有没有激素成分?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云南野生桃胶有副作用吗?反馈效果好吗?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云南野生桃胶安全吗?老人能吃吗?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云南野生桃胶见效快吗?是健康产品吗?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云南野生桃胶有没有生产许可?经过国家认证了吗?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云南野生桃胶真的好用吗?对身体好吗?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云南野生桃胶效果怎么样?靠谱不靠谱?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云南野生桃胶可以长期用吗?产品有什么效果?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云南野生桃胶反馈好吗?真的有效果吗?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云南野生桃胶什么成分?用的人多不多?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云南野生桃胶反馈好吗?真的有效果吗?云南野生桃胶全网热销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