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尊重网络主权,发扬伙伴精神,分享数字红利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作者:北京邮电大学与法律研究中心互联网治理邕江谢

  2017年12月3日至5时,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浙江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促进数字经济开放共享发展 - 共同打造命运的网络空间社区”。习近平主席专门为会议发来贺信。世界互联网大会取得成功,传递到世界的尊重。网络的主权,发扬伙伴精神,分享数字红利的精神。

  习近平主席在他的信中再次强调了网络主权的原则。中国发起的网络是国家主权在国际舞台上的概念。特别是,在2015年12月,习近平提出了互联网的“四项原则”和“五点主张”第二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的发展,明确提出了促进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改革应该继续尊重网络主权的原则。2016年11月,在第三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视频,主席习近平强调,要“坚持主权网络的概念”。我们可以看到,世界互联网大会是每个国家的网络平台主权的充分尊重,也是一个推广网络平台主权。

  主权原则的网络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主权网络方面的原则是在网络空间建立一个命运共同体的基石。随着互联网普及率的不断增加和日益广泛的使用互联网,网络空间治理问题日益突出,迅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这是网民尤为明显。[U1]网民的快速增长要求政府必须积极开展国内网络管理,并参与国际治理网络空间。它也需要网络空间的更加平衡的国际治理反映了大多数国家的意愿和利益,以及遵守“联合国宪章”,对网络主权的尊重,是广大发展中国家,以保护国内的网络管理并根据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网络空间治理体系的前提条件基石国际治理法律平等参与。

  习近平主席在他的信中还强调,必须支持“每个人的主题,我们讨论如何实现共同促进发展,共同维护安全,共同参与治理,共享成果,以“发扬伙伴精神”。“。这从战略的高度声明,清楚地勾勒出基本路径的基本要求,并建立命运的网络空间社区,“国际合作论坛圆桌会议联合公报”一路一路“和今年五月,”强调“,共同构建和共享”一脉相承的原则。所谓“合作精神”,是强调和平,开放,合作的精神。网络空间之间,各国谈“合作精神”,独自没有一个国家能凭借一己之力维护网络的安全性,良好的治理网络空间。与此同时,政府和企业,社会组织和技术界之间,市民也谈“合作精神”,政府无法实现网络空间的纯粹的行政治理,这需要各方进行协调。

  目前,国际规则控制网络空间尚未形成全球互联网管理制度改革进入关键时期。世界互联网大会倡导网络空间的概念,共同建立一个命运共同体,主张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有序的网络空间,充分体现了“合作精神”,就是要发扬“合作精神”模型。

  同时,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集中在“数字经济”。先前为数字经济定义的二十国集团包括:“数字经济是指利用数字化知识和信息的生产,现代信息网络,有效利用信息和通信技术作为提高效率的重要手段和关键因素经济结构的一系列经济活动的重要推动力优化“。它基于的数字经济,而今天许多国家和世界各地区的重要性的认识已经推出一项战略,推动数字经济,议程或措施的发展,以发展数字经济。世界贸易组织,世界银行和其他国际组织也密切跟踪事态发展数字经济。在建立一个网络力量的目标第十九次报告大型晚会,数字中国,社会的智慧,数字经济的发展将进入快车道,成为数字经济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不仅要发展该国的数字经济,同时也致力于推动数字世界的经济发展。

  世界互联网大会向世界表明,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并希望在世界上所有国家都愿意采取互联网和中国的数字经济的快车,以共同繁荣。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网络 数字 联网
在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2017年和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