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家长应限制儿童看电视的时间超过两小时会影响生活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很多孩子喜欢看电视,因为电视画面总是很生动,但年幼的孩子看电视超过两小时会影响生活,准妈妈应注意。

  近日,蒙特利尔大学的研究表明,约29个月的孩子出生,他们看电视,只要时间一小时以上可能比最大的对他们的词汇量两个小时,运算能力,课堂伤害也容易心烦意乱,甚至被同学欺负,并成为暴力。

  “这是第一次研究发现,儿童看电视的时间和动手能力,精神障碍,有关系,”在加拿大教授帕加尼蒙特利尔大学的说:“研究结果表明,家长应提高孩子们的时间意识是有限的以每天不到两小时,美国小儿科学院已建议家长不要让孩子看电视的时间超过两小时,否则会造成不良影响,这项研究是一个证据。“

  991个女孩和魁北克1006名男生参加学习。龙进行对比分析,研究人员到72分钟就有一单元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很长一段时间来观看这两个单元或三个单元孩子的行为是比别人差看的时间单位。

  “幼儿的行为会影响到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在这个阶段养成习惯和生活的心理素质还是会坚持到底,”所以家长要注意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并限制看电视的时间可能是一个的有效途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时间 电视 小时
什么是新生儿破伤风一个透彻的了解
男性可以吃汤,你怀孕了?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