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揭秘】佳茵代理时间自由吗?怎么加入好的团队呢?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霉菌性阴道炎,也叫念珠菌性阴道炎、真菌性阴道炎、假丝酵母菌性阴道炎。一般情况下,白假丝酵母菌可潜伏在人体的口咽部、肠道、皮肤及阴道黏膜。国外资料显示,约75%的女性的一生中至少患过一次霉菌性阴道炎,其中40%-50%的患者经历过一次复发,发生率和复发率非常高。
佳茵~益生菌招募合伙人v:ssl_bb
 
霉菌适合在酸性环境下繁殖,所以临床上一般采取杀菌和改变阴道酸度的方法来治疗霉菌。佳茵的有效成分是乳酸菌活菌,应该怎么使用才能真正达到彻底根治霉菌的效果呢?
针对霉菌症状较为严重的患者,可先用药来快速杀菌,达到快速止痒的目的。
事前准备:
到正规药店购买妇用达克宁栓或制霉菌栓(两者买其一即可)、碳酸氢钠片(也就是俗称的小苏打)、阴道冲洗器。购买7天的量即可。然后准备好最重要的佳茵益生菌!
佳茵~益生菌招募合伙人v:ssl_bb
 
使用方法:
妇用达克宁栓(或制霉菌栓)和佳茵益生菌,每天一粒交替使用。使用达克宁栓(或制霉菌栓)前,不要进行任何阴道冲洗;使用佳茵益生菌前,用碳酸氢钠兑水冲洗阴道一次。也就是,第一天直接用达克宁栓(制霉菌栓),第二天先用碳酸氢钠水冲洗阴道后再用佳茵益生菌,第三天直接用达克宁栓(制霉菌栓),第四天先用碳酸氢钠水冲洗阴道后再用佳茵益生菌……以此类推!
佳茵~益生菌招募合伙人v:ssl_bb
 
这个方法的使用周期为2周,2周后,每天只用佳茵,停用达克宁栓(或制霉菌栓),停止一切阴道冲洗,只需要每天用佳茵,每天用温水或佳茵兑水清洗外阴即可。
佳茵益生菌除了月经期流血不用,其他时间坚持每天使用,直到白带恢复正常,切勿断断续续影响效果。3个月后,可到医院进行霉菌复查!
佳茵~益生菌招募合伙人v:ssl_bb
 
这样使用的科学原理
因为达克宁栓、制霉菌栓这类抗菌类药物,具有较强的杀菌消炎作用,可以迅速破坏细菌的繁殖,减轻症状、缓解患者的痛苦。碳酸氢钠洗液为碱性溶液,用其冲洗阴道,可以改变阴道的酸性环境。但同时这类药物和阴道冲洗又会破坏阴道菌群平衡,过度使用反而会降低阴道的抵抗力,使细菌容易卷土重来,导致炎症反反复复。
所以,前2周配合佳茵益生菌使用,可以在快速杀菌的同时,又能大大降低药物和洗液对阴道菌群的破坏。后期再坚持每天用佳茵恢复阴道菌群平衡,提高阴道抵抗力,就能取得很好的治疗效果。若有疑问,
佳茵~益生菌招募合伙人v:ssl_bb




 
此技术支持由凤推广告传媒提供,董事长仔仔微信:Qzaizai2016



【报导】佳茵能不能反弹呢?
【宣传】佳茵能调节月经不调吗?是不是忽悠人的呢?
【置顶】佳茵白带多多久能治好呢?代理有区域限制吗?
【资讯】佳茵代理怎么能赚钱呢?成立多久啦?
【置顶】佳茵效果真的那么好吗?代理有区域限制吗?
【热点】佳茵能不能反弹呢?公司前景怎么样?
【新闻】佳茵能去异味吗?是不是三无产品呢?
【创业】佳茵是祖传秘方吗?淘宝有卖的吗?
【热门】佳茵都有什么成分呢?代理能月入过万吗?
【热播】佳茵是什么原理呢?有依赖性吗?
【首播】佳茵能改善痛经吗?产品健康吗?
【新闻】佳茵药房有卖的吗?是不是三无产品呢?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揭秘】佳茵用的人多吗?怎么加入好的团队呢?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