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联系方式?代理怎么做?小健带你创业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指出,胶原蛋白流失会加速具体衰老,比如:皱纹,色斑等;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衰老现象加剧,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胶原蛋白流失;大量数据和实验指出,人体衰老与胶原蛋白有着密切关系;所以,平时合理补充胶原蛋白食物,或者补充胶原蛋白粉。能有效保持机体供需平衡,维持机体健康和年轻。

微信图片_2019071810395623

菲比丽鱼胶蛋白,具有保湿,营养,亮肤,紧肤,防皱,修复的6大功效。具体表现以下6点:

1. 保湿:鱼胶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2. 营养:活性鱼胶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比较强能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并且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3. 亮肤: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鱼胶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4. 紧肤:当鱼胶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5. 防皱: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并且有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6.修复:活性鱼胶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同时,活性鱼胶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微信图片_201907181039561

微信图片_201907181040586

菲比丽胶原蛋白:

纯天然:原料来源于深海鱼提取,安全无污染。

无添加:不含激素、重金属、非法添加剂防腐剂等人体有害成分。

无脂肪、无糖:高血压、高脂肪的人都能放心食用。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微信图片_20190718113415

菲比丽胶原蛋白和其他胶原蛋白有什么区别?

菲比丽鱼胶蛋白是市面上少有的含有两种鱼胶蛋白的产品,

菲比丽胶原蛋白中的黑莓原液成份相比其他产品都好得多,黑莓中的SOD、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可以帮助平衡内分泌系统,调节激素。其中花青素——抗皱抗衰老、晒后修护、收敛和保湿,花青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 

菲比丽胶原蛋白采取第四代制备技术,胶原提取与酶解过程分离的多肽制备技术,独有的淡化除臭技术:无任何添加剂,含有黑莓原液,口感更好!广州从化美都健康产业基地厂区,10万级GMP洁净车间5600㎡、万级研发中心、实验室620㎡、外包间1650㎡。设计日产Fibroin菲比丽50ml囗服液,40万瓶/天。

广州花都星慧科技园厂区,  10万级GMP洁净车间7600㎡、万级研发中心、实验室820㎡、外包间1850㎡。设计日产Fibroin菲比丽50ml囗服液,60万瓶/天。

GMP生产工艺,整个生产过程要求无毒无菌!保证安全无忧,一般的胶原蛋白使用的只是食品工艺!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4b358da5ccc437765a7744f1a442a720_

菲比丽胶原蛋白产品之所以能持久的热销,耸峙不倒,在于它本身拥有过硬的产品作用。随着微商的发展,人们更快的了解到了菲比丽胶原蛋白,并由于它的惊人作用而而快速传播开来。它将具有非常广扩的市场前景,是一款能够持久出售的高口碑产品。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小健

相关搜索: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效果好不好?在哪购买?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多少钱能买到?价格贵不贵?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价格是多少?有人用过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用着怎么样?怎么样?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多少钱?找谁购买?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微信怎么联系?咨询微信是多少?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联系方式?代理怎么做?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代理如何做?代理需要多少钱?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需要拿货吗?多少钱拿代理?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门槛高吗?代理赚钱吗?小健带你创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微信怎么联系?咨询微信是多少?小健带你创业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