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想代理十足色彩应该咨询谁?代理要求高吗?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赚钱是每个人的梦想,因为人人都渴望实现自己的价值,不论你是宝妈,学生,还是已经工作后的青年,要面临房贷车贷,各种压力,所以加入十足色彩,多一份收入难道不好吗?

闺蜜·十足色彩加盟热线 18686114864(微信同号)

微信图片_2019073010421913.png

浙江闺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佐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佐婷服饰商贸有限公司同属于运作袜品、内衣等针织品大流通20余年的河北红婷集团旗下的十足色彩品牌于2015年成立,上海佐婷服饰商贸有限公司与浙江佐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专注十足色彩品牌的实体连锁版块运营;2018年运营总部搬迁至浙江东阳;2019年浙江闺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开创闺蜜&十足色彩子品牌,专注十足色彩品牌的新零售业务版块运营。

公司立足于石家庄和杭州,面向全国,截止目前拥有直营店百余家,员工300余人,公司设有实体连锁版块、新零售版块、线上平台三大版块,十大部门,全面保障十足色彩小品类连锁盈利模式的成功复制,确保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闺蜜·十足色彩加盟热线 18686114864(微信同号)

微信图片_2019073010421911.png

品牌介绍:

“SZSC”十足色彩品牌,品类丰富、色彩缤纷,以袜子为基础打造一个从脚到头、从内至外,日常生活必须的快时尚贴身衣饰品牌。

品牌中文意:品类丰富、色彩缤纷。

品牌源自时尚之都——韩国,深耕中国的广阔市场多年。

品牌logo设计从色调,文化以及生产线等多方面角度出发,一线品牌的时尚优雅与奢华感。

品牌风格:简约、时尚、健康、舒适。

闺蜜·十足色彩加盟热线 18686114864(微信同号)

微信图片_201907301042195.png

在加盟十足色彩事业的路上,十足色彩品牌坚持加盟商共同发展为前进动力,一点点细心踏实地完善每一个环节,做到尽善尽美。

看到了这些,朋友们是否对于十足色彩品牌有所了解,十足色彩品牌还有更多加盟资讯等你来了解哦,赶紧来咨询吧!创业就要抓住机会,别等机会流失了才后悔哦!十足色彩品牌在这欢迎你的到来!

闺蜜·十足色彩加盟热线 18686114864(微信同号)

微信图片_20190625082400.jpg安儿.jpg

相关搜索:

想代理十足色彩应该咨询谁?代理要求高吗?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代理十足色彩发展快吗?反馈都是好的吗?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代理十足色彩月收入多少?做代理简单吗?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代理十足色彩产品销售快吗?在哪能买到正品?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代理十足色彩返单率高吗?是不是有质量保证?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代理十足色彩有没有授权?还招代理吗?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十足色彩代理有保障吗?代理门槛高吗?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十足色彩代理赚钱快吗?可以放心购买吗?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十足色彩想咨询代理应该问谁?做代理便宜吗?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十足色彩代理需要什么条件?市场口碑怎么样?十足色彩张敏招商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申源口服液受广大群众认可吗?会缓解皮肤干燥吗?酥咔金玉火爆招商!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