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婴儿喉中痰鸣是寒冷的怒吼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婴儿喉中痰鸣是寒冷的怒吼

  婴儿喉中痰鸣并不一定是由感冒引起的。

  主要发生在婴幼儿的喉咙经常咔嗒声,因为儿童吞咽功能尚不成熟,鼻咽分泌物,有的将回到喉咙,加上唾液,痰液听起来像是喉咙的声音。通常,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引起咳嗽,有时喝牛奶后,已存入分泌物加喝牛奶,更容易引起咳嗽,这种现象一般持续时间不长,以后慢慢会好转。

  二,看痰的成分。事实上,痰视为呼吸道分泌物,有或没有与空气冷,正常呼吸接触,打尘埃,空气中的细菌,会产生分泌物,痰并不一定如此冷。痰的来源不一定是肺部,包括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喉咙发炎这些上呼吸道感染,就会产生黏液,痰声这样听起来,不一定是支气管肺炎或炎症。

  婴儿的喉咙痰的长期原因

  1,咽喉软骨病(喉症)

  喉软化症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原因不明,主要是不成熟的喉软骨,造成气道塌陷时呼吸哮喘吸入歌(喘鸣),呼吸歌(喘息)时会出现哮喘和喘息发生是不一样的。多数病儿喉咙骨软化症,症状不是很严重,一般长到12至18个月将是自限性; 更严重的长期痰,易可能会发生呛奶,容易断裂,呼吸,声音嘶哑等症状,并出现甚至出现紫绀缺氧某些情况下,这些症状哭时或病毒感染可能更严重并且可能需要手术或通过激光治疗。

  2,宝宝的胃食管反流病(婴幼儿胃食管反流)

  胃食管反流,简单来说,是胃和食道括约肌的中间不锁得很紧,所以从食管进入胃内食物后,食道就会从胃返回逆流或口服(如图所示),这种情况在一个健康的婴幼儿很常见。

  有研究表明,出生的婴儿到三个月,一半左右的情况下有GERD,但长到一年后,婴儿的只有约5%有症状。宝宝可以很容易溢奶,呕吐物或喉中有痰声,如果症状不严重,考虑到少量多餐,刚喂完奶不要立即躺平,最能解决。但是,如果严重或吐奶的身高和体重并没有增加如预期,代表的营养物质不能被吸收,那么他们就需要接受治疗。

  所以,如果你的宝宝总是感觉喉中有痰,但动力和食欲均正常,无呕吐,剧烈咳嗽现象,没有必要对上述案件的医疗,实际上,年纪大一点的,因此通常不用药。

  12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喉咙 婴儿
在北京中国大五个核裁军激辩提出三点主张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