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奢悦净透vc精华谁都可以代理吗?适合年轻人用吗?曹慧全网招商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为什么奢悦净透维C淡斑美白的效果如此之好?

图片9

奢悦净透VC精华

三大黄金成分之:维生素C

大家都知道VC是一种很好的美白成分,可以美白提亮肤色,是每个想美白的女生都爱的成分,一般美白产品里只含10%的VC,市场反馈效果都还不错。而奢悦这款精华里含有20%的鲜活VC精华,效果能不好吗?

三大黄金成分之:光果甘草提取物

光果甘草由于提取难度造成它的稀缺性,使1克的光果甘草提取物和1克实物黄金同价,是名副其实的“美白黄金”,美白效果是常用美白成分熊果苷的1164倍。这么多高品质的美白成分,这个秋天有了奢悦净透VC精华可以安全放心有效的白啦。

三大黄金成分之:熊果苷

喜欢美白的妹纸都知道,熊果苷是热门的美白成分之一,它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起到淡化色斑和预防新色斑生成的作用,安全高效,7天亮肤,28天焕颜,28天亮白一个色度。

图片10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奢悦净透维C精华能够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第一,维C能够分解皮肤当中的黑色素。预防色素沉着,防治黄褐斑,雀斑的发生,使皮肤保持洁白。细嫩的功效。

第二,它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维C是制造胶原蛋白的必需物。换句话说,如果你想年轻,那么你不能少维C你少了维C一定不会年轻。

第三,抗氧化作用,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

第四,退黑色素美白功效。

第五,解毒

第六,清除自油肌

图片11

如果你是宝妈,可以加入我们来赚奶粉钱!

如果你是学生,可以加入我们来赚零花钱!

如果你是白领,可以加入我们来多一份收入!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微信图片_20190415101948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奢悦净透vc精华比别的产品有哪些优势?可以预防衰老吗?曹慧全网招商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