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人民日报:“下得去”是第一书记的首要责任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选择从机关年轻干部到农村基层党组织担任第一书记,既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加大力量”,也可以让年轻干部在基层,“妙墩”,一举两得,这是一件好事,但如果系统无法跟上,监管打折,这不仅不会达到“帮助”和“码头苗”的效果,反而会滋生新的形式主义,形象和在草地上影响机关单位-roots干部群众。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发在一些地方出现了问题“三重三面光”的工作的第一书记在不同程度上,一个重数量而不是质量。不结合机关实际和基层工作,盲目追求轰动效应,片面强调干部“老少”全送,“村村寨寨”全覆盖; 第二是发送光体重管理。缺少“动真格”的监督管理制度,一个“发送单元无动于衷,懒得基层单位说”的现象; 三是轻的任务安排的关心和支持。选派干部的要求,交任务,更多的,缺乏具体的指导,以帮助照顾和关怀,在确定基层第一书记工作,但无法工作。这些问题,便于选择工作的第一书记流于形式,走过场,导致派第一书记是无法控制的,“里见得到名称的文件,见村里的影子”, “愧对第一这样的书记的名字,”不送好点。

  第一书记,而不是已经发送,因为它是需要发送真实的东西,努力打球,我们必须在规则和系统上下功夫,监督,围绕“下得去,可以忍受的,干得好”的目标, “获取下一个”第一责任作为第一书记,第一书记让从文件下井,真正进村入户,基层和群众成为“亲密的朋友”。

  让第一书记“下得去,”必应“下狠心”。据“抽硬人,硬的人抽”的那些真正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业务能力强的意识的想法,也有火车有前途的年轻干部当局发送到第一书记一职,以防止一些机关单位以次充电时,只要进入。与此同时,我们一定要注意选择“面子”,重点发村第一书记的软弱涣散,不要盲目追求在这里村覆盖。

  让第一书记“下得去”,需要“解决”。在农村地区,是一所大学校,也是年轻人的风暴广阔的舞台看世界。选派干部珍惜第一书记的荣誉,自觉同志沈浩学习,在基层确定,到群众中去,和群众同吃同住同在基层工作,到群众中锤炼党性,改善了解群众的情绪苦的村庄的看法和舆论的技能,硬群众,竭诚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让第一书记“下得去”,需要“以诚为本”。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实际困难和所面临的问题,基层和群众是很具体,很现实。发送单位是“娘家”的良好第一书记,尽最大努力,把钱给了此事,协调项目,在基层第一书记,帮助做一些有形的东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大鹏新区总书记习近平传达第十九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纪委学习重要讲话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