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在怀孕期间,保护宝宝的最佳睡眠姿势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怀孕期间,母亲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影响宝宝的健康和发展,可怜的孕妇睡姿不仅会影响子宫的位置,影响血流到子宫和胎盘。因此,为了维持妊娠的重要期间良好的睡眠姿势,然后,在怀孕期间保护宝宝什么是最好的睡姿?

  孕妇,胎儿在子宫内的成长过程中,有像一个倒置的梨形子宫大小的大小西瓜的成足月妊娠,子宫体积5ml的时没有怀孕,子宫在术语增大到5000ml重量也量从50克提高千克时没有怀孕足月妊娠的时间。

  随着年龄的增长子宫和胎儿,孕妇的睡姿显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妊娠末三个月,也就是7-9个月的孕妇,孕妇,睡姿不良,不仅会影响子宫的位置,将增加妊娠子宫与周围组织的器官的压缩,血流子宫和胎盘的影响。

  胎儿和通过胎盘的母体物质,获得氧,营养物,气体交换和二氧化碳废气排放。或者没有足够的血液流向胎盘,胎儿的生长发育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医学专家们的睡姿对孕妇的临床研究和实践长期证实:妊娠,尤其是妊娠后期的孕妇,采取左侧卧位是孕妇的最佳睡姿。

  妊娠子宫可以减少对孕妇的主动脉和髂动脉中增加的压力的左侧卧位,它可以维持正常子宫动脉的血流量,确保血液供应胎盘的胎儿以提供所需的营养物质增长与发展。

  其次,左侧卧位妊娠子宫可以减轻压力,下腔静脉,增加血流量回流到心脏。增加回心血量,和肾脏能增加血流量,改善血液供应到大脑,有助于预防和减少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发病率。

  孕妇仰卧位睡姿:对产妇和胎儿的最大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压迫腹主动脉子宫后方,影响血液供应的子宫,导致胎儿营养不足,它也可能会影响血液供应肾脏,导致尿减少有毒物质不能及时排出体外,会导致妊娠中毒,血压升高,下肢和外阴水肿,发生严重的抽搐,昏迷,甚至危及生命,孕妇仰卧睡觉,也可能是背后下腔静脉子宫血液回流到心脏的减少的压迫,影响大脑的血液和氧气供应,孕妇,头晕,胸闷,面色苍白,恶心,呕吐等情况。

  孕妇睡右侧卧位的姿势:使子宫呈不同程度的旋转向右。这样一来,就会使韧带和系膜维持子宫紧张的正常位置。系膜血管被牵引,影响血液供应给胎儿,引起胎儿慢性缺氧,严重时,也可引起胎儿窒息死亡。

  孕妇睡姿最好是左侧卧位,这个位置上,直转向位置可以葡萄糖子宫和胎儿的位置,以减轻分娩异常导致。但也避免了下腔静脉的子宫压迫,增加精力孕妇的排放量,减轻肿胀,改善子宫和胎盘的血液灌注,有利于减少早产,避免对肾脏的子宫压迫,这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和优生。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十几万元的“飞跃”鞋卖1450元杭州大厦
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除了老总,关心什么?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