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印度巨婴10月以来,高度可达1米(图)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印度巨婴10月以来,高度可达1米(图)

  2008年4月24日17点33分五十秒杭州网

  “巨人”的母亲(右)一起普通的女站。

  俗话说,“像母亲,像儿子,”印度“巨人”的母亲和一对印证了这句话。印度顶级的女子斯维特拉娜·辛格,身高2.18米,而她的儿子,只有较大的10个月卡兰已经身高1米,体重可达22公斤。斯韦特兰娜曾公开了她的愿望,希望儿子长大后能成为世界上最高的人。

  生于“巨胎”一天吃20次

  斯威尼

  特拉娜说在新德里附近的家里采访时,小嘉伦诞生了“巨人胎”,出生于体长达66厘米,相当于普通2岁孩子的身高。卡兰通过了不小的婴儿衣服出生,他的大现年10月,是身高一米,穿的普通5岁孩子的衣服。斯韦特兰娜说:“卡兰太壮实了,现在有22斤重,他出生自不停地吃,感觉像是永远吃不饱,每天吃20次。“

  斯韦特兰娜说,当她去与卡兰操场上,人们看他们的眼睛,惊喜,但无辜卡兰一看他们是微笑,他活泼可爱的性格很可爱。斯韦特兰娜向人们解释,跟一般孩子一样卡兰,头只是一个小亮点。

  有望成为世界上最高的人到美国打篮球

  卡兰如此出众,当然,父母的基因。卡兰的父亲身高近2米,她的母亲斯维特拉娜是印度最高的女性 - 身高2.18米。他们是医生,是他们的卡兰感到骄傲。

  谈及未来,卡兰的父亲希望他一直强劲,高大,毗邻美国打篮球,而且在美国学习。斯韦特兰娜希望儿子继承父母的衣钵,长大后成为一名医生,最好是成为世界上最高的人,至少比她好高。但她也同意丈夫的想法,期待卡兰可以打篮球,因为他的自然条件非常好。

  斯韦特兰娜尽管他们的高度骄傲家族的人,但他们承认,有时会造成不便,比如一家三口逛街的时候,当不得不调整姿势就会招来人们的围观,开启和关闭。(金阳)

  来源:国际在线作者:金阳编辑:锺一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身高 印度
中国军事基地的美军激光诱导“失明”事件突然中美对抗_西路王升级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