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都有哪些好处?含有哪些成分?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更多详情请咨询微信号:kaopu8972

阿胶糕从唐代以来就一直是宫廷贵族的必备品,到了现代已经家喻户晓,对女性健康等都有及其重要的作用!下面给大家介绍胶惠堂阿胶固元膏,好多亲都买过了,而且都反映很好。

93cc0a8a9988b1a97487675c767cdb2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的主要功效有:

1、补血止血;

2、滋阴润肺;

3、补肝润肺、定喘润肠;

4、防癌抗癌;

5、清肺润燥治咳嗽;

6、养血安神;

7、男性疾病;

8、改善睡眠;

9、扩张血管作用;

10、美容祛斑 美容养发;

11、防治老年病、延缓衰老;

12、健脑益智;

13、亚健康人群提高免疫力;

14、特殊职业者抵抗辐射

15、保胎安胎 孕前产后

16、治疗妇科疾病

更多详情请咨询微信号:kaopu8972

044a865607fcad38cdfe45265fc5899

【适用对象】

1、补血养颜可用阿胶糕

阿胶糕特别适合女士长期服用,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可以令头发乌黑,富有光泽和弹性,减少面部色斑与皱纹,其良好的补血效果能够延缓衰老

256f8ba85825bf7da2486d4e29257c2

2、阿胶糕适用于痛经

女性痛经多是因为身体内寒湿重,患痛经的女性来月经时不但会肚子痛或腰痛,而且月经的颜色也偏深,多有血块。中医有句话叫“血行风自灭”,只要身体内的气血足了,寒湿在体内就没有立足之地了。长年吃阿胶糕补血效果好,最适合月经不调的女性长年食用,是补血补气的佳品。

3、阿胶糕适合准妈妈

阿胶糕也适合孕期的准妈妈,因为它补血、补肾、润肠通便、安神的效果非常好,而且阿胶糕里的黄酒味道淡,一次吃一片,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坏处,也不会伤害到腹中的小宝宝。(注意:怀孕期间前3后3都不能服用,孕期第4、5、6个月是食用阿胶糕最佳时间)

0cef8ad3ee063bc25f04c3bc1f9be5f

4、阿胶糕适应于孕妇补气血

产妇一定要及时的补肾、补血,气血补足后,虚汗会自然消失。阿胶糕止虚汗的效果非常明显,有的产妇产后一直大汗不止,吃阿胶糕两天之后,汗就明显的减少了,一周后睡眠时就不出汗了,人也觉得干爽和轻松了。(注意:产后恶露干净之后可服用)

5、阿胶糕适用于痛风

阿胶糕对男士也有很好的效果,能改善脂肪肝、血液粘稠度高,还是适用于痛风的特效药;同时也适合老人补血、补肾。

6、孩子食用阿胶糕效果好

孩子吃阿胶糕同样不错,因为补血效果好,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还能促进脑发育,让孩子更聪明。此外,改善小儿哮喘也有特效。(注意:建议6周岁以上孩子才服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微信号:kaopu8972

c71eb173208f18ac9aa1e1a468c73c7

【致宝妈必看的一封信】

我明白你对宝宝日复一日的悉心照顾很辛苦,也明白无法挪出更多时间在外工作的难言之隐,更明白想要靠自己的双手去贴补家用的急切。

所以我真心希望你来尝试跟我做胶惠堂阿胶固元膏,因为它无需外出工作就能赚钱,因为它可以让你一边带孩子一边做个独立的漂亮女人。

想跟我们一起奋斗的赶快加入我们吧!

8972

相关搜索: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是领先产品吗?购买率高吗?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是不是统一价格?适合多大年龄的人群?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哺乳期可以服用吗?是滋补产品吗?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能改善宫寒吗?能促进睡眠吗?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分体质类型吗?调理内分泌吗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能缓解痛经吗?起到保健的作用吗?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能不能抗衰老?优势多不多?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都有哪些好处?含有哪些成分?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是纯驴皮熬制吗?能改善血虚吗?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能改善月经量少吗?能改善手脚冰凉吗?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是纯驴皮熬制吗?能改善血虚吗?胶惠堂全网火爆招商!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