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对于欧洲央行的历史上尚属首次!它卖出50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美元欧元西路王_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上周二(13日)公布的欧洲央行在声明中表示,欧洲央行已经完成了相当于5亿欧元人民币外汇储备的投资,这意味着欧洲认可的国际货币,人民币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反映了中国作为欧元区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其重要性正在上升 。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英国“金融时报”等外媒称,这是第一次在欧洲央行的人民币外汇储备的投资。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截图

  英国“金融时报”说,虽然,这是不是太多了68十亿欧元欧洲央行的外汇储备为500亿欧元金额,但购买人民币资产,反映出欧洲越来越多地接受中国的“全球经济超级大国“状态,也揭示谁想要建立一个更广泛,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意图。

  而欧洲央行(ECB)为人民币投资,而且迄今为止在人民币央行最大的投资。此外,这是第一次欧洲央行元纳入其外汇储备。

  购买决定是由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在非公开会议上就1月20日

  “欧洲央行在投资小(人民币),但具有十分重要的象征意义,”康奈尔大学教授的Eswar普拉萨德说,“对于欧洲央行此前美元以下的世界第二大储备货币,其背后的欧元,持有人民币资产其外汇储备的投资组合,用行动,他们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和中国的货币持乐观态度。“

  购买决定是1月20日提出的非公开会议,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但尚未进行购买行为完成前披露。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欧洲 人民币
小班悄悄话语言教案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