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大同支队突出夏天的特点,促进对外开放消防站举世瞩目的成就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入夏以来,大同基于支队防火和控制功能,随着夏季消防验收和“八”消防活动,突出特色,群众相结合,大力推进全市18个消防站基层大中队的多频,全范围开放给群众普遍火灾逃生和自救知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取得了显着成效。

  重点开拓的安全性,整合基础设施。首先,音响系统。支队下发了“工作的通知”,“火上进一步深化宣传”八进制,消防站将在暑期工作打开包含的防火重点,到“八”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明确18个基层大中队消防该站为夏季开放的内容,目标和任务,要求所有消防局加强与当地教育和文物部门和街道社区的联系,充分掌握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周,世界旅游日等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消防站开放活动。其次,完善配套设施。支队结合实际每个营,专门用于基层消防站教育设备设施维护和设备专项资金,随着夏季火灾防控,“二十消防安全常识”相结合,“全国消防宣传教育纲要”等,制作更为超过300个内容丰富,具体的消防宣传板的形象,印刷1000万份参观消防站开放期间消防宣传资料,在显示和分发到群众。三是建立一个强大的团队。支队通过笔试和面试考核,30项优秀成果兼职消防管理人员和教师,技术人员和火灾由当地的古文物景区优秀导游担任讲师的选择方式18原发性开消防站,讲解防火员队伍教育和消防知识,表达能力,纪律作风培训,提高他们的专业素质。

  重点开拓作用,开展宣传功能。一是突出区域特色。支队破解“有一些”传统的宣传模式,引导各地消防站开放突出区域特色,着力重点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市区范围在校学生和社区群众消防局内开放更多的社区学校,着力开展军事生活和这些群众宣传的校园社区火灾防控知识。大同县,天镇,阳高属于农业大县,在消防站开放的主要是农村群众,专注于电气安全教育的农村群众,这些用火。区劳动密集型制药公司设在消防站开放的员工,集中在这些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的群众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入夏以来,全市消防局开设了超过30倍的游客近万人的数量。二是突出群众的经验。为了加强理解和军旅生活的消防知识群众的把握,支队根据自己的特点指导消防站,增加在消防站软管连接打开,塔攀爬训练,装备和其他质量显示,观看项目和灭火器扑灭早期火灾,穿消防防护服,消防登上坦克等体验项目,增加了有趣的活动,让人民群众经验,提高在实践中对火和灭火技能意识。入夏以来,每个消防站观察体验总数超过30个项目开盘,参与体验的近3000人的人群。三是加强信息反馈。支队指导基层各消防站开放,及时支付所有的意见和建议表后,参观群众的意见,因为夏天开始收集和超过20项建议,并及时研究工作,以改善和提高的影响对外开放。

  专注于开放的氛围,加强媒体互动。首先,全媒体报道。支队各大队加强与大同电视,日报大同,大同县地区晚报和电视台,建立联动关系的沟通和协调,邀请媒体到消防站开放的局面,为整个拍摄,并覆盖在各大报纸和电视栏目和布局,扩大影响力。同时,支队与大同电视接合部时机的意思是“直播119”刚刚推出,在全市18个消防站组织记者为了采访基层,编辑和制作,以大同支队消防站开放纪录片在广播广泛宣传消防官兵的良好形象“活119”,吸引更多的人来参加活动的消防局开放。入夏以来,全市消防站开放的媒体刊播共计50余周信息的活动,营造宣传氛围浓厚。二是实现对接活动。支队将实现提供了很高的人气对接活动,积极开放消防站和媒体活动,因为夏季和大同日报教育版优秀品牌“大同日报记者小”运动开始实现对接,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定期组织“小记者‘深入城市的消防站进行交融和学习,已广泛被学校和家长,'公认的少数记者的参与到新的高度。第三,交替微通道的见解。消防队支队和主题的各种微信平台开通消防站开放的交流,我们诚邀社会各界参与各行各业加入消防队的活动开启,说出自己的感受和经验,参观消防局和追随者目前人数已超过1000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消防 开放 支队
农夫之家“冲”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