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误食中毒西红柿和螃蟹?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食用西红柿将与网络传输蟹中毒?九月是螃蟹的季节,但全年西红柿是蔬菜可以吃,但最近有一些一起吃饭吃螃蟹和西红柿将等于砒霜,专家表示用户这只是误传。

  近日,北京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在接受采访时说,螃蟹不仅不能一起吃西红柿,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都一起不适合食用螃蟹用。她说,含有五价砷,维生素C的作用下,螃蟹,它会变成三价砷,砷是人说。这一观点,也有教过高中教师网友说,维生素C可以是五价砷转化成三价砷,这是常识。其他用户提出,他会吃螃蟹西红柿,没有出现过中毒。

  还有网友发照片,他说,在微博上,有人称番茄豆腐煲蟹南方风味菜,螃蟹西红柿,每汤喝干净。他吃这个菜,你永远无法反应,别人吃无异常反应。

  营养专家吃3天螃蟹西红柿没啥事

  营养专家已经出来辟谣。副教授,营养系与食品安全范志红,中国农业大学在个人微博上的声音,“如果砷螃蟹等水产品不超过几百次,中毒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们花了几个几年来辟谣。“

  范志红说,他曾试图三天晚餐,吃螃蟹,但与300毫克的维生素C,没事的,至少,这是不是一个普遍忌讳。她说,过敏症或弱的人的胃肠功能,一定要少吃或不吃螃蟹,海鲜。

  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家公共高级营养师,营养雅礼公共营养师分会会员西安工业学院,她说:砷和维生素C的螃蟹身体化学的发生,需要的剂量非常大和非常蟹砷含量少的维生素下,在西红柿很少,这样的反应是不充分的情况发生。

  食物相克为人体吸收营养有影响

  然后人的一些说法,食用克的食物一起,会有症状。张亚利表示,随着个人体质,案件的普遍反应不存在,不能证明有害。

  所谓的“相生相克”没有对食品的基础,但有些食物与食物,吸收营养物质的或有影响一起。例如:避免果汁牛奶,果汁会影响蛋白质凝块的吸收,降低牛奶的营养。牛奶忌韭菜,韭菜和更多的奶用草酸与食用混合,就会影响钙的吸收。避免酸性乳饮料,其中酸性饮料,就会使乳汁滴的PH值,在乳凝块的蛋白质,是不利于消化和吸收。不要喝牛奶立即吃鸡蛋,牛奶中含有一种叫胰蛋白酶特殊的成分,结合鸡蛋,蛋清蛋白松,会造成营养成分的损失,降低二者的营养价值。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新生儿惊厥和正常操作之间的差
库存目前流通的七个常见假蜂蜜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