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80岁的“花花公子”暴露性史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80岁的“花花公子”暴露性史

  2008年6月27日14时07分48秒杭州网

  年度“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和Jetty尼克·海夫纳

  人6月27日讯成人杂志“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夫纳曾表示,将允许一本“花花公子”的球迷都知道他的生活性的传奇。他会大胆地打破了他自己的自传和他的妻子的绯闻以及同性伴侣和性丑闻。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将再今年五一的时候推出了一个名为“花书

  先生。儿子:书休海夫纳与美国梦“。私人性的内容曝料事件,先生。海夫纳从未在媒体面前透露,这本自传也要求必须是绝对真实。

  在八十岁的休海夫纳,谁是老了,但它仍然俊帅,现今仍有许多女孩愿意留在他身边,是他的女朋友。但近年来,然后才8块热端降低到休赫夫纳的三个同伴,似乎已经厌倦了他的夫人的朋友打琐事。相当安静的耳朵不想打扰。

  在他的自传中,承认他与他的妻子米莉休海夫纳的妹妹有染还透露,他的弟弟基思一直到他的妻子,这似乎是两个完全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口味可以。

  休海夫纳还透露,他与谁从事诸如此类的事情“花花公子”联合埃尔登卖家的工作,因为他们的性欲突然大发,瓷砖必须找到他,也关海,她的丈夫金表示,其他没有让他硬上攻,只肯帮他口交。

  先生。休海夫纳不仅是“花花公子”的创始人或现在的老板。本自传了,将再次引领“花花公子”的头条新闻,“花花公子”增加更多的幻想,性生活史再次创出新高。

  来源:人民网作者:编辑:锺一鸣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4块钱的车门被困电梯30分钟
“一周局长”,而不是“一个星期工”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