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西JW回答信息的收集是否在幼儿园小学入学率的影响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西JW回答信息的收集是否在幼儿园小学入学率的影响

  1。问:近日,西城区,幼儿园正在进行育儿信息的收集,这和未来的小学入学西城它事?

  答:目前,西城区,幼儿园都按统一的区教给孩子们JW信息集合,这是为了规范幼儿园的管理,并进行日常工作安排。儿童保育信息采集自2012年的工作,毕业后每年9月。本次收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信息化管理,在园幼儿,教育统计数据提供基础数据,无关的西城区小学入学。小学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西城区,北京JW规定的时间(通常在五月学年适龄儿童),是在全市统一服务平台录取。

  2。问:我的孩子没有在西城区,幼儿园入学,小学将影响上西城权的未来?

  答:小学教育是义务教育,无论是适龄儿童上小学上西城,不管幼儿园在上西城,还获得学前教育是否有无关是否。在西城区小学办学条件,适龄儿童由区JW年基础上出具的正式文件。

  1 2下

  欢迎到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幼儿教育网络,幼儿陪伴着我们所有的同行方式!>>点击这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幼儿园案例研究:孩子们喜欢玩
16次集粹:中国人天生是奢侈品受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