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幼儿园案例研究:孩子们喜欢玩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孩子们喜欢玩

  这个学期后,孩子们升入转移,比原来活跃许多,再加上搬进新教室,空间也大,孩子经常在课堂上乱跑,或学会玩奥特曼的另一个名字。

  周酷睿核心的是,这些孩子是比较典型的一个,她喜欢和老师在一起,但她常与周围的孩子发生冲突,经常有小朋友来跟我抱怨,他说周芯睿打了他,所以那种事。

  观察记录:

  我观察到的核锐周边后发现,她是不是真的爱任何人,但她的做法不足的问题。例如:当你在早晨酷睿核心排队排在第一位的,她很高兴,但随后柳岩的孩子站在核心中的核心的前面,所以核心瑞推开她的手,重结果,燕燕一边哭一边抱怨的核心,上述芯推他。我看到这一切的眼神,让我走过去,叫了过来核心的核心,对她说:“核心的核心,你为什么推艳艳啊?“核心锐说:”我没有推她,她没有在前面排队的我去了。“我问她:”你想摆脱一些啊柳岩?“核心瑞点点头,我告诉他:”你想想,如果你不推手岩岩,却怎么也告诉她啊?“核心瑞认为,对我说:”尿液要排队,我就站在你面前会回来?“我笑了起来,摸了摸头核心的核心,说:”对啊!如果你对刘岩说,她不给你申诉权?“核心瑞点点头,对我说:”老师,我改变。“

  操作:酷睿核心是一个聪明的小女孩,老师会说,并告诉她遇到事情的孩子不能打,你可以来告诉老师。教师必须找到问题的孩子。

  1 2下

  欢迎到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幼儿教育网络,幼儿陪伴着我们所有的同行方式!>>点击这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深圳荔园小学小升初测试案例
西JW回答信息的收集是否在幼儿园小学入学率的影响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