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但是,我们必须始终牢记肩负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北京作为首都,作为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明的深厚传统,精神文明建设应该走在全国的前列,成为“首善之区”。作为一个北京人是值得骄傲的,但同时,我们必须始终牢记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承担,增强首都意识,努力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做一个文明的北京人。“北京变漂亮,绿色,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这是绝大多数北京人的共同感受包括部分北京的国内外游客。

  文明,而不是一个美丽的标签,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它需要一个真正的,具体的东西一点一点从一开始,从细微处入手。北京作为社会主义中国的1资本。3十亿人,全力打造国家首都,铸就文明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突破年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变样七年一流的”,这是北京建设一个文明的宏伟目标。然而,无论怎样宏伟目标,我们需要一个量变到质变,积小胜为大胜,向前一步一步。难能可贵的是,成立了北京的宏伟目标措施的现实是特别细致入微,现实。这是一个简单的“四要四不要”:要有礼貌,没有谩骂脏话; 要注意卫生,不随地吐痰扔; 规范服务,而不是冷冻推车; 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停乱滥。

   北京人的文明,应该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情况不再理所当然红灯时非机动车和行人,家长要多加注意,不要从闯红灯孩子长大; 在适当的位置斑马线供行人行走的道路上,但是当有行人过马路,车可以是一个有点慢,所以什么人,人们可以赶快让车。

  北京人文明,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好习惯。如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排队等车,上车不拥挤,不横穿马路,自觉走人行横道,不闯红灯,看到外宾优美,相信科学,不迷信,父母,长辈不文明的现象,一定要及时注意等。以点带面,以影响各项北京人身边!提高城市的文化品格,自强不息每一个受过教育的公民。文明是我们的城市生活的基石,也是确保城市的发展,但我们每个人自己内心的渴望。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后悔也发现,在当今高度发达的物质文明,文化素质我国公民的,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我们上午去上班,有的人会拒绝任何地方早餐后丢弃的吃,有些人会扔纸擦拭,并在公交车甚至有些直接扔。有些人感到惊讶,即使是孩子们可以做的事情,以避免,但成人不要反复新鲜。当你走在路上,别人都在一个点上的休闲,会带给你什么样的感觉。成千上万的痰细菌,不仅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你有什么理由这样做马槽这种狗?有些人不以为然,其实文明行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小,因为它涉及到的训练个体的质量,大到关系到人民的文明的整体素质。古人云:“小而为之勿以恶,做的好,而不是”纸废料,是果皮,一个粗俗的语言各处的人透露了一个文明素质,间接反映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但令人高兴的是,昌平区,现在越来越多的文明街道。我记得在本周日上午木初,我会去早市革命。刚到门口,我看见走10多米,我有一个银发老人突然咳嗽一声,顺势咳嗽完成后痰吐的血块在地上。在这一点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老人的举动。我也没太在意,继续往前走。就在这时,一个女孩的声音叫住了我:“爸爸,你看你怎么吐在了地上,而这多不卫生啊!如果我们都和你一样,这种细菌不是随处可见,脏不能去?“我顺着声音看去,一名20岁的年轻女孩,说,他从他的口袋牛仔裤拿出一张卫生纸,蹲下身来,仔细清洗就在老人吐在地上痰,然后放本文从垃圾桶不远处。吾道地支老人不好意思:“好!我没有用卫生纸做?“我被眼前的一幕感动了,我不禁暗自赞叹的心。事实上,“文明行为”不是困难的事情,只要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就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原来文明是如此简单!虽然北京奥运会已经来了又走,但志愿服务奥运会,北京的城市建设理念的文明在我们每一个北京人的心被深深烙印。我作为北京人在生活中,只要稍加注意,一个简单的手势,你可以得到一个闪亮的文明“黄金”。北京是一个耀眼的明星,我要带头榜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塑造北京的文明大都市的形象!(汝许欣)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文明 一个 我们
小班幼儿英语教案设计:头发
成语的三十:害群之马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