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蝴蝶仙子美肌净肤喷雾好用吗?零售价多少?温和脱毛更安全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看到街上的小姐姐们,短裤短裙都换起来了。我就知道大家放开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又来了。

拥有长白花花美腿的姑娘们,一到夏天,排排走的景象,连女生都忍不住多看两眼,关键是羡慕呀!

忍不住从心里问自己一个问题

“她们的腿都施魔法了吗,能这么光滑!”

对于很多毛毛女孩,体毛真的是一件Rael尴尬的事。所以说,只要天不冷什么时候都要做好露腿的准备,脱毛就成了和美白、减肥一样重要的事!

夏天上好脱毛必修课!

详情添加微信号:15261271122,手机号同步

淘宝店铺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02.746b49e2WAXgZk&id=588930400208&ns=1&abbucket=15#detail

4 (15)

蝴蝶仙子美肌净肤喷雾快速脱毛,脱毛只需5分钟,干净无残留,无痛无刺激,安全可靠,坚持使用本品2个月以上,毛发生长极为缓慢,毛茛变细变柔软

6大优势:

净肤:脱掉浓密,保持持久干净

润肤:去除细软及新生毛发,锁住皮肤水分

靓肤:收缩毛孔,恢复弹性,提亮肤色

嫩肤:脱除残余碎毛,高效去除,保持嫩白

紧肤:巩固脱毛,缩小毛孔,深层紧致肌肤

美肤:多重美肤

4 (4)

蝴蝶仙子脱毛喷雾

一瓶150ml,可以用30次左右

(具体按照个人使用情况)

脱腋毛,脱腿毛,脱胸毛,脱肚脐毛,脱胡子,脱手毛,脱脚毛!全部都可以脱!

使用年龄范围12岁~60岁

可以放心使用  孕妇不能用

详情添加微信号:15261271122,手机号同步

4 (10)

【主要成分】抑毛活性剂、舒缓修护因子、PH平衡剂等。

蕴含有效成份,能软化体毛与根部的接触部份,让体毛容易断开,光滑效果相比用一般剃刀更持久。而且再长出的体毛质感柔软;撇除了用剃刀脱毛后,体毛会变得粗硬的烦恼。

1、预防肌肤炎症、补充水分,有效改善脱毛后皮肤干燥粗糙的问题;

2、快速深入毛囊,降低毛发活性,抑制毛发生长,根绝毛发生长源;

3、独家均衡因子,收缩毛孔,修复受损肌肤,让肌肤更光润更细腻;

4、植物防敏配方,清爽不油腻,真正健康绝毛,使用更安全更放心。

5、防止生毛,阻止生毛。

【使用方法】将脱毛喷雾慢慢挤压出来,脱毛摩丝留于毛发上1—3分钟,视毛发浓密粗幼而定,浓密的2分钟,毕竟是温和型的。尝试将毛发清除,逆向比较好,即可继续,再用清水洗去残留之垢物。用柔软毛巾抹干。

5 (3)

新市场!新思绪!新营销!新裂变!蝴蝶仙子美肌净肤喷雾期待着每个想战胜超越自己的小白来参与。这是一个美丽万亿大市场,这是男女老少皆宜的赢利可否快人一步,商机一触即发,团队非常重要,品牌也很重要!

蝴蝶仙子美肌净肤喷雾有正规公司运营的团队,微商大咖手把手教你怎么发展,手把手教会你组建团队。分代理、分流量,教会你微商经验,只等你慧眼识金,抓住机会,理智地选择一个能真正能够给你的团队带来帮助的老师,以及能够帮助你成长的老大!

详情添加微信号:15261271122,手机号同步

1

2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宛总微信:15800455929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蝴蝶仙子美肌净肤喷雾使用效果怎么样?会刺激皮肤吗?温和脱毛更安全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