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四季清果产品卖的火吗?公司发展空间?发展趋势好吗?让你健康享瘦!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想了解更多的赶紧添加微信号;liyanguoji6699

健康食品:大健康时代必需品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全球调查显示,真正达到健康标准的人群只占5%,约20%的人是需要诊治的病人,其余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亚健康问题成为人类健康的最大阻碍!

丽颜国际四季清果重磅上市,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健康新选择,清肠毒净血液,保障健康生活。

健康

丽颜国际四季清果是一款酵素青梅健康食品,它主要的功能是排毒减脂、美白养颜。丰富的纯天然草本成分经过六个月的发酵后含有大量的酵素和营养物质,针对因为毒素、血液、脏腑引起的便秘,肥胖、口臭,起痘痘,三高、脸色发黄、暗淡、长斑等都有非常显著的效果,适应的人群非常广。丽颜国际四季清果是青梅加入甘草、蜂蜜、抹茶、酵素粉通过高新科学技术发酵酿造而成的一款改善人体肠道循环,调节人体体质的健康酵素梅产品。

想了解更多的赶紧添加微信号;liyanguoji6699

清果

四季清果和市面上其他梅子产品的相比的优势?

1、纯天然草本植物成分,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无泻药成分,安全放心。

2、优质青梅酵素成分,4-8 小时作用到肠道,时间更短,效果更好。

3、全面调理体内环境,呵护更全面,老少皆宜,受众面更广。

4、台湾原产原装进口,SGS 权威检测,多重认证更值得信赖。

5、古法传承工艺酿造,七天离地暴晒干序,成品天然、均匀、耐储存。

四季清果主要成份

丽颜国际四季清果是由青梅、梅精、蜂蜜、甘草、抹茶粉、酵素粉、比菲德氏双岐桿菌、低聚木糖等 100%纯天然草本植物酿造而成,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无人工添加,无泻药成分。我们的四季清果是台湾原厂原产原装进口的健康食品,有海关检测过关文书,欧盟 SGS 权威检测认证,保证纯天然,无任何西药、泻药、防腐剂,可以出口海外。

晒干-01-01

丽颜国际四季清果面向全国招商!

如果你还在观望就会错过最好的时机,四季清果是一款真正的好产品,用过的人都会成为回头客,选择了四季清果就选择了健康与财富。选择四季清果你是最幸福的。如果你想创业,而且处于瓶颈期,不知道该如何发展,那么请你来丽颜国际,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想了解更多的赶紧添加微信号;liyanguoji6699

图片1

颜总

此技术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颜总微信:yblforever0214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四季清果有什么优势?是高复购产品吗?销量火不火?让你健康享瘦!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