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小米有品有鱼】最独特的社交电商吗?广告力怎么样?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小米有品旗下的精品会员电商平台“有品有鱼”正式上线。
随着传统电商平台上中小商家的获客成本和运营成本不断上涨,流量红利逐渐消失,商家开始寻找新的低成本的流量获取方式,和开拓新的售货渠道。《2017共享社交电商白皮书》显示,预估到2020年,我国社交电商商户规模将达2400万户,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
详情请加小米有品有鱼一手对接V:milin15694320856
 
据了解,“有品有鱼”是小米旗下的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依托小米生态链体系,平台已涵盖家居、日用、家电、餐厨、影音、智能、服饰、文创、健康、出行、饮食、洗护、箱包、婴童等各大生活消费品品类。
详情请加小米有品有鱼一手对接V:milin15694320856
 
此外,“有品有鱼”建立了一套S2B2C的运营模式,即平台为商家与社交推广公司搭建起桥梁,并提供物流、客服、品控等服务,让双方的需求能够精准匹配。目前,有品有鱼已与40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有品APP于2017年4月上线,经过2年时间已经发展到拥有17大品类,超过3000件在售商品。在社交电商风口驱动下,小米有品在2018年12月上线了“有品推手”APP并进行了内部封闭测试,这也意味着小米有品开启了“社交驱动型精品会员电商”的探索。
详情请加小米有品有鱼一手对接V:milin15694320856

 如何做小米有品有鱼推手?云龙告诉你!
《2017共享社交电商白皮书》显示,预估到2020年,我国社交电商商户规模将达2400万户,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认为,目前国内社交电商已成为仅次于自营电商、平台电商后的“第三极”。有品有鱼自建新模式定 位于“社交驱动型精品会员电商”的有品有鱼,建立了一套S2B2C的运营模式,即平台为优质商家与社交推广公司搭建起桥梁,并提供物流、客服、品控等全方位的支撑,让双方的需求能够精准匹配,进而让消费者能够买到优质产品、享受贴心服务。
详情请加小米有品有鱼一手对接V:milin15694320856

据了解,在有品有鱼上销售的每一件商品都经过了严格把关。商品上架前,须经过严格的品控,从产品资质审核、质检报告收集到实地工厂验证、场景测试、内部测试等环节层层筛选。目前,有品有鱼已与400余家行业头部企业达成合作。
如何做小米有品有鱼推手?云龙告诉你!
有品有鱼上线当天,即举办了为期3天的“有鱼日”活动,发布了数十款新品、推出多个“高返利高优惠”的主推爆款商品。
为答谢新老会员,平台还将发放多种优惠券。背靠小米有品,有品有鱼也延续了其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
详情请加小米有品有鱼一手对接V:milin15694320856
 

 
此广告由凤推广告传媒独家设计,董事长仔仔微信:Qzaizai2016




【小米有品有鱼】公司奖励制度好吗?产品价格怎么样呢?
【小米有品有鱼】都和什么快递合作?适合创业投资吗?
【小米有品有鱼】培训完善吗?适合创业投资吗?
【小米有品有鱼】怎么购买呢?代理有风险吗?
【小米有品有鱼】产品新颖独特吗?是用手机做的吗?
【小米有品有鱼】售后服务最好的电商吗?有手机数码类的吗?
【小米有品有鱼】官方网址是多少?能全额退款吗?
【小米有品有鱼】产品内容详细吗?售后有保障吗?
【小米有品有鱼】卖家回复的态度好吗?是用手机做的吗?
【小米有品有鱼】粉丝多吗?有手机数码类的吗?
【小米有品有鱼】是最好的社交电商吗?平台销售火爆吗?
【小米有品有鱼】全国推广吗?是一款手机APP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小米有品有鱼】卖家回复的态度好吗?代理赚钱最多?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