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大为带你致富 嘉楠耘智加入门槛高吗?怎么跟操盘手对接?好不好发展?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咨询五行团队大为老师微信号:153496347

如今聚会上,已经少有人聊“月薪多少”,更多是交流“资产性收益”或“被动持续收入”有多少。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它不会因任何人的消极缓慢而停止。时代抛弃你时,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说。大润发创始人离职时说:战胜了所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亲们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不要让时代淘汰我们,我们要努力前进!嘉楠耘智带你前进!

1554081677(1)

凭借发明了中国第一台比特币矿机——“阿瓦隆”,嘉楠耘智开始“走红”。从2013年成立开始制造比特币“挖矿”机,到研发区块链、人工智能领域的芯片,四年多的时间,这家由几个技术宅创立的“小作坊”如今变成了一家国际知名的芯片企业。

据新零售100人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嘉楠耘智的区块链芯片产品销售额超过12亿元,利润过3亿,预计2018年能突破100亿销售和50亿利润。

详情咨询五行团队大为老师微信号:153496347

1554080903(1)

加入嘉楠耘智的优势:

1.公司背景实力强大:

由嘉楠耘智发起与子公司链盒科技共同运营,一系列的高尖端科技产业依托,通过正规现货交易平台推向市场,快速布局产业生态!真正实现产品金融化,金融与科技产品的高强度结合!可到嘉楠耘智总部考察参观,也可通过任何途径查证!

1554080924(1)

2.资金安全:

与四川大宗正规现货交易平台挂牌合作(四川大宗由省政府,商务厅和文化厅批复成立,合法合规!)资金不走公司以及四川大宗交易所的中央账户。完全由第三方中金支付清算监管!(中金支付属于发改委设立的支付及监管机构)真正形成三方制约!在法律层面,支付层面和技术层面切实保证客户资金安全!

1554080943(1)

3.系统安全:

交易系统由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公安机关备案。交易系统是由公安机关备案的专业软件公司量身定做。系统软件安全可靠,且在功能设计上彻底杜绝内幕操纵。用户可通过四川大宗官网(官网地址: http://www.scdzce.com/)下载交易系统模拟软件,模拟操作市场经营。

详情咨询五行团队大为老师微信号:153496347

1554080990(1)

4.模式创新:

当下最火的模式,通过四川大宗现货交易所,赚取‘应价批零’间的利润!实现新零售,新金融,AI人工智能产品的互相结合,颠覆传统现货!收益丰厚!

5.门槛低:

最低一手2000元便可交易,最高一周10000元建仓交易。注册开户时身份证,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必须对应。一人只能开一户,真正控制入口,防止投机取巧者进入!

1554081005(1)

6.周期短,交易自由:

每周T+5正常交易交割赚取收益回报!本金收益自由进出!

7.核心科技产业无法复制:

由嘉楠耘智提供核心技术与子公司链盒科技共同生产运营,高科技产品不断迭代推出!首推公安厅试点产品—人脸识别智慧门锁,后续除了矿机,3D裸眼电视,区块链电视以外会推出一系列最前沿的AI人工智能产品挂牌上市!高附加值,无法模仿,无法复制,无法超越!

详情咨询五行团队大为老师微信号:153496347

1554081021(1)

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如果你厌倦了金融行业的尔虞我诈,又过腻了每天粗茶淡饭辛勤劳作的日子。那么正好,请您来好好了解一下我们嘉楠耘智,它将会颠覆整个互联网!将会打造一个传奇,做一个没有难民没有伤害的一个平台,众人之力,圆众人之梦。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道合者,则事成。

详情咨询五行团队大为老师微信号:153496347

微信号:153496347大为

杨总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杨总微信:xydd666999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大为带你致富 嘉楠耘智真的能赚到钱吗?现在加入还能赚钱吗?如何加入?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