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从辍学青年到行业大咖 丽颜国际董政宏书写逆袭创业传奇!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丽颜国际联合创始人董政宏:c737309932 电话号码:15814562913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世界经济学家说,“不管你现在在做什么,或有什么想法,你都必须迎合互联网。”互联网改变了和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知识改变命运,网络改变生活!”很多逆袭的成功人士都是善于抓住机遇的人。

互联网时代

你的产品,你选对了吗?

把握好的产品就是把握赚钱的商机!

牛逼的公司+给力的团队,你只需要带上你的梦想拿出你魄力,执行力就是成功!

丽颜国际联合创始人董政宏面向全国招商,期待你的加入,一起共创辉煌!

董政宏

董政宏,重庆人。

1996-2008,96年16岁初中毕业南下广东寻梦,12年的打工生涯,从学徒做到主管,月收入5000元。

有一次老板开会问到:做什么事情最难?各个部门的管理人员众说纷纭,最后老板说所有答案都不是最理想的答案,他给了一个答案并且举例说明: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周而复始、一如既往的坚持做下去最难。他举例说了一位年龄比较大的清洁工阿姨,在写字楼工作了10年时间,天天早上他去的时候都能够看到他一如既往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老板的一番话让所有的管理人员陷入了深思。这么多年了这句话我一直铭记于心,激励和指引着我。

2000-2002,中途在东莞经营梧桐山矿泉水生意,人生的第一桶金在22岁就赚到年收入20万。

2009选择了做销售,开启了2年A公司的直销生涯。

2011年,为了儿子上小学,全家回重庆老家发展,2012-2014在重庆老家做中国人寿保险。

2014-2017继续回到广州,选择做天津的一家拿牌直销公司,做到钻石经理,带领上千人团队。

2017-2018做昆明的一家小分子肽公司,在中山成立了全国第一家运营中心,非常荣幸认识前中国女首富吴胜明和中科院院士、中国肽之父刘新旗教授,从刘教授身上学习到很多关于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

图片2

图片6

2018年,选择丽颜国际,经过努力成为丽颜国际联合创始人,开启了他更广阔的致富新零售之路。加入丽颜国际的他开启了人生新的转折点,一个月的时间团队瞬间被激活,新型的双赢模式和巨大蓝海市场,带来新的挑战与目标。

丽颜国际联合创始人董政宏:c737309932 电话号码:15814562913

图片7

人生格言: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丽颜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现代化企业。

丽颜国际集团旗下拥有两家兄弟公司:台湾丽颜堂公司和深圳市丽颜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共赴使命。台湾丽颜堂公司借助台湾独特的自然环境、领先的食品加工技术,严苛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专注于健康食品的研发与生产,深圳市丽颜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丽颜国际旗下产品在中国大陆区的运营、销售。

2019年丽颜国际呈现给市场的“速丽肽”明眸焕颜眼霜,是丽颜国际进入“美丽”事业的核心产品,相关品项遥遥领先于业界标准。丽颜国际旗下所有产品均获得各项:SGS权威认证,品质优良,并获得保险公司的承保,真正实现了丽颜国际自身追求的“极致”理念,让所有产品全部达到:“良心产品、安心使用、放心食用”的要求。

图片8

董政宏有着丰富的新零售经验与技巧,帮助超过万人实现创业梦想,加入他的团队,教你快速裂变,专业的一对一指导,无论有无经验,都能让你轻松驾驭新零售,驾驭新零售。

董政宏帮助了很多拥有梦想的创业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包括他自己,这是一个年轻人都适合的低成本创业路,新零售真的能够帮助很多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帮助很多人丰富他们的生活,很多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快地开启创业。而且新零售创业者也是一个正能量传播群体,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他们对生活积极的态度,用正能量去回馈自己的生活,用自信的态度去拥抱整个社会。

董政宏说:感谢所有帮助过他和支持他的人,更感谢信任他并且追随他的所有的合作伙伴。欢迎更多的有梦想的青年来到丽颜国际创业发展!他将继续带领他的团队,创造更多的奇迹!

图片4

你的能力有多大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身后有着怎样的一批人。你如果没有做过新零售,或者是你已经做了新零售,没有客源,没有经验,那么都可以是加我,我带你们进团队学习,教给你们最精准的引流方法,新零售创业梦现已开启!新零售道路,与你并肩前行,让千万致富梦想不再只是梦想!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丽颜国际让你今天你一个人进来,明天你一个团队出去!今天你一个团队进来 ,明天你一个军队出去!人生的转折点就在一个不经意的瞬间,丽颜国际让您从此摆脱单打独斗!!加入我成就你!!

丽颜国际联合创始人董政宏:c737309932 电话号码:15814562913

图片5

颜总

此技术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颜总微信:yblforever0214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丽颜国际董政宏创业记!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