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太原由于系统升级公交IC卡充值网点从20关闭至22日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12月18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公交公司获悉,由于公交IC卡系统升级后台,在每个太原公交IC卡充值网点将被关闭,从十二月20日至22日。为了确保提前正常乘客使用公交IC卡充值,建议以确保有足够卡余额,以避免出行带来的不便。

  “公共交通IC卡系统升级,或将被取代,对刷卡机下一班车。“靠近公交公司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山西太原晚报记者,近日,太原市公交公司计划用新的刷卡POS机扫描代码功能以及全国互联功能上的所有城市公交车,这意味着今后乘客乘坐更换车直接扫描代码。

  “关于在临时更换了新的刷卡POS机尚不清楚,不过,目前公交IC卡中心真的很新的系统升级,直至系统升级完成后,或扫描代码将打开支付功能以及国家互联卡刷卡车尽快特点。“太原市公交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为了满足公共交通IC卡系统升级,充值太原市的公共交通网络将在12月20日被关闭三天,22日,在此提醒大家,以保证正常使用公共交通卡总线,请充值提前,以确保有足够的卡余额,以避免耽误行程。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小学教师和社区领导人共同倡导文明狗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