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土地价格只占23%?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土地价格只占23%?

  2009年6月24日6时02分01秒杭州网

  ■长传小学数学,这被认为出,多少土地是当然的,粗略估计有按比例的保费价格出来。

  ■批量价格在那里?是开发商的利润,还是真如腐败东窗事发推测成本?这些问题应该是一个解释给公众,

  中国是大的,9。领土600万平方公里,一切都不能同步,有差异是正常的。所以经过国土调查部门,他说,全国房地产市场,土地价格只占15%-30%,其中跨越15分,是地区差异。以“国际标准”,并计算个月的平均数量:23.2%。(见相关报道B5版)

  我毫不怀疑,在一些地方,土地价格超过15%,但我绝对不相信的只有30%的比例最高。住在杭州,每次

  土地拍卖,土地面积和拍卖价格都清楚,只要小学数学传球,被认为是了这片土地是多少,当然,粗略估计有按比例的保费价格出来。说现在卖万元每房产,楼面价平方米只要3000,更何况人不相信,估计说,开发人员必须发誓不可能。

  所以,无论是调查杭州忽视,无论是调查被忽悠。否则,国土部请把这份问卷明亮的光?数据北京,上海,杭州,广州这些城市都出来了,让大家伙评论评论?我相信国土部花这么大力气做的调查,它不应该只是总结这样的数字吧。早在你宣称要进行调查研究,人们纷纷担心,这次调查不会“偏差”?为了打消疑虑,只公布详细的调查结果。

  这一数字的23%,我们认为,政府部门大大松了一口气。近年来,公众质疑的高价土地价格的推听起来太暴力了,现在他们可以说:这完全是一种误解或偏见。要知道,国际水平比我们高得多。看看我们的邻居,韩国是50%-65%,日本是60%-75%,甚至世界的另一边,美国有28%。

  但是,新的问题就出来了,因为只有23%的溢价,那么的剩余77%不见了?大家都知道,内置的硬成本相对固定的房子,钢筋水泥人工,所以摊到每平方米,和不到哪里去更多。税收,也应考虑透明了。所以,在做大量房屋价格的?是开发商的利润,还是真如腐败东窗事发推测成本?这些问题应该是一个解释给公众,唯一的土地价格比,显然是不够的。

  让公众去寻找答案,以高昂的价格,实在是太难了。主管当局不能糊涂账。现在国土部抛出了一个数字,它已经到了“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是供求关系”的结论 - 这是高房价的罪魁祸首完全市场。

  即使这个结论是正确的,政府不能做什么。须知,房子从来不只是商品,还日用品。

  来源:新闻晚报作者:方小京编辑:郑海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中国在中国南海不战而屈人之兵美国真的赢不了!中美对抗_西路王
四川攀枝花6.1级地震已造成21人死亡[组图]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