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中国南海特大方曝光:20“号核动力航母”崭露头角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领速度高达200元的信的信封!每个人都可以得到绝对真实!

  通过乏燃料后处理,所述的铀和钚,然后的有用方面制成二氧化铀或使用混合铀钚氧化物燃料返回反应器的恢复,可以大大提高铀资源的利用率。在另一方面可以显著减少的放射性和有毒废物的体积,经后处理的HLW约0之后产生。5立方米/吨,仅四分之一的直接处理地质处置,同时允许放射性有毒废物的最终处置由一个数量级减少。

  然而,目前中国尚未有成立的国家科研项目后,建设大型后处理厂,乏燃料后处理,因此克服相关技术的能力,致力于。

  资料图:未来国内核电厂的海上平台的想像图

  王韧说,在后处理能力方面,中国已经制定了三步走的计划。首先,建立每年试验工厂的过程目前已经完成了60万吨规模; 二是完成每年规模的工艺示范厂的200吨建设; 三是实现每年800吨工业规模的加工能力。大型的后处理技术的所有权之前,中国将规划一个800吨的处理厂建成后与法国合作。他说,通过两个五年计划,乏燃料后处理的问题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包括在“十三五”规划海上核电厂

  中国“十三五”目标任务

  浮动平台离岸核电也被称为海上核电站,它具有促进近海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勘探和水面舰艇核电技术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毅仁透露,中国拥有核电海上浮动式包含在“十三五”核电产业发展规划和国防工业的平台,“十三五”规划目前正在开展研究相关标准和关键技术。

  王韧说,中国应该建立一个海洋大国,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是非常重要的。但在海上,能源是一个问题,目前的方法是使用柴油发电机,但很多麻烦,海洋环境不好。同时,西沙,南沙群岛居住和生活,而且能量,他们需要依靠柴油发电机。此外,一些大型船舶的未来,核电还需要海。浮动平台离岸核电能解决这些问题,一个光明的未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处理 核电 中国
为庆祝97周年,中国的党的建设深圳专题片的早期历史中首次披露的共产党发布
“幸福生活是干出来的” - 奋斗的贫困家庭棚厦颖的态度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