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我们没有哮喘,为什么我们的孩子会发展为哮喘?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哮喘是一种气道慢性炎症性疾病。如果你的宝宝有哮喘可能出现咳嗽,胸闷,气短等症状。哮喘的病因是复杂的,现在,哮喘是遗传和环境效益的共同作用。

  经常过敏性疾病家族,哮喘和过敏性疾病是一。有研究表明,如果父母患有哮喘,有机会,他们的孩子有哮喘达60%;

   如果一个人的父母患有哮喘,儿童哮喘的机会,20%; 如果父母没有哮喘,所以有机会的孩子患哮喘仅约6%。

  有哮喘家族史是常见的,但不是每个家庭的描述将有家族史。即使父母患有哮喘疾病,不是孩子患哮喘的百分之百,但更容易感染疾病比别人家的孩子只有。

  一些研究已经证实:除了遗传和环境因素也可能是哮喘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家长谁不觉得他们没有哮喘,忽略了宝宝的病情。

  为了避免更严重的哮喘的宝宝,家长可以注意在日常生活中以下几个方面:

  倾斜向上滑动查看

  减少室内尘

  室内灰尘可以诱发哮喘发作。因此,家长应该定期清除灰尘。一般清洁每1-2天一次,简单,清理至少每月一次。需要注意的是,家长一定要让孩子远离清洁区的清洁。

  避免室内空气污染

   不要在宝宝住的地方,并避免使用香水,樟脑,化妆品等物品的刺激性气味的烟雾; 平时要注意室内通风,与旺季和室外空气污染的例外是重花粉飞扬; 可以,如果有必要的空气净化器,以帮助改善室内空气。

  减少尘螨的生长

  尘螨过敏是一个重要原因。家长应定期烫伤婴儿的衣服和生活用具,经常晒晒床单,枕套,被套等物品。

  避免室外空气污染

   在呼吸道疾病流行,尽量不要让孩子到公共场所; 如果是在家里冷,采取戴口罩的主动权,避免交叉感染; 雾霾天应减少孩子外出,如果必须外出,一定要给孩子使用滤镜效果口罩。

  保持室内空气湿度

  室内空气湿度保持在约40%至50%。家长可以挂湿毛巾,使用加湿器,水或拖地放一盆水在室内等,以保持室内空气的湿度。

  空白

  哮喘和某些遗传的关系,而且周围环境有很大的联系。所以家长一定要纠正疾病的哮喘发作的原因的认识,从而更有效地预防和治疗哮喘的宝宝。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室内 孩子 家长
母亲节的由来
早做阴道超声检查在怀孕出血怎么办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