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缝线伤害你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缝线伤害你

  伤口拆线疼的时候,其实,有伤口的位置有很大的关系,用缝线伤口的敏感部位拆线痛不敏感的部位是有很大区别,如背部和嘴唇的伤口疼痛的感觉肯定是针不一样。在一般情况下,伤口拆线会有一些疼痛,但这种疼痛通常是很轻微的,它是可以容忍的。

   伤口愈合后,通常在一定的时间段,如果你看到缝合皮肤是完全干燥,无“渗出”缝合皮肤已经“缩水伤口”,结痂,那么它可以被认为具有“长好”可拆线; 当针,只要熟练,医生的正确方法,当针不痛,也不是最明显的疼痛感,放心。

  但我不觉得心理痛苦和紧张。在心理因素针也能影响肌肉和医生的技术,如果太紧针导致一个错误,可能会造成其他不良影响。

  还要注意拆线的时候,听从医生的嘱咐,如果来不及拆线,伤口肉芽组织缝线被包裹进去,所以这个时候拆线肯定会更痛,伤口的愈合,如果情况良好,肉芽组织无缝合包成这样,所以这次会有多痛苦针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伤口 如果 疼痛
妊娠5周的是正常的雌二醇的数
孕早期孕早期注4种学到东西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