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尚义多功能墙面拉毛喷浆机全面解析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尚义多功能墙面拉毛喷浆机全面解析

尚义多功能墙面拉毛喷浆机全面解析砂浆喷涂机: 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内外墙体、水泥砂浆喷涂和外墙体保温材料砂浆喷涂、耐火材料喷涂。本公司生产的砂浆喷涂机基本没有落地灰、省水、省料,可大降低成本,操作简单,无需搭脚手架,不用移动设备,不用修补搭茬,阴阳角、顶板均能自由喷涂,具有速度快,效率高,劳动强度低。 所有螺栓,螺母,螺钉都要经常检查是否松动,发现松动及时拧紧 人工粉墙和以前推出的粉墙机,主要缺点是砂浆和墙体的粘结度及砂浆的密度低,我公司推出的喷涂设备流量大,压力高,克服了上述缺陷,砂浆密度远远超过了国家规定的标准,避免了因质量、工期、工价等问题造成的麻烦。 本机是一种电螺杆式高压砂浆喷涂机,工艺先进,操作及维护简单,无需特殊培训就可熟练操作。 电控箱配有遥控手柄,全部操作功能均可遥控进行泵给料,使产品更具人性化。 实用本机不但可大大缩短工期,省时省力,还免除搭脚手架费用和时间。

尚义多功能墙面拉毛喷浆机全面解析

多功能自动墙面砂浆喷涂机性能稳定: 1.速度快、效率高、劳动强度低。每小时可轻松喷涂150平方。除去准备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计算。可喷涂1000平方以上。相当于20个熟练工苦干*的工作量。 内墙喷浆拉毛机是一种螺杆式高压砂浆喷涂机。工艺先进。操作及维护简单。无需特殊培训就可熟练操作生腻子砂浆多功能喷涂机是采用国际先进的螺杆增压技术;该机不受地区和环境条件及喷涂面形状影响的快速砂浆喷涂泵具有超群的质量水平。它是搅拌、泵送、喷涂优质灰浆的机械。适用粘;内墙拉毛机基本没有落地灰。省水、省料。可降低成本的20%以上 抹灰厚度过大时容易产生起鼓、脱落等质量问题。不同材料基体交接处由于吸水和收缩性不一致。接缝处表面的抹灰层容易开裂。上述情况需要采取涂抹界面砂浆、铺设网格布等加强措施以切实保证抹灰工程的质量。铺设加强网时。需要铺设在底层砂浆与面层砂浆之间。钢网要用锚钉锚固。加强网铺设后要检查合格方可抹灰

适合于:室内外天花顶喷涂,伸缩缝漏水,沉降缝漏水,地铁漏水,隧道漏水,矿井堵漏,人防堵漏工程,大坝漏水堵漏,地坪、裂缝、空鼓补强加固,水泥砂浆喷涂,干粉砂浆喷涂,,防水灌浆及防水表面喷涂,防水喷涂,灌浆,天花喷涂,墙壁喷涂,涂料喷涂,园林喷涂,浮雕效果涂料喷涂,工艺品喷涂,乳胶漆,真石漆,假山喷涂,雕塑喷涂可,吸音材料喷涂。

小型水泥砂浆喷涂机主要技术特征: 1.工作压力高、流量稳定,能够输送含砂量较高的砂浆; 2.该型产品中采用螺杆输送,能够输出均匀流量,克服了现有活塞泵或柱塞泵流量不均的缺陷 3.采用机械传动,结构简单紧凑,易损件廉价且更换快捷方便,维保容易并且成本低; 4.转子及定子材质经历了严格工业考核,工作可靠,寿命长; 5.体积小,移动灵活,特别适宜于作业空间狭小砂浆喷涂机是专门用来喷射砂浆的专业喷涂机,针对于砂浆颗粒在四五毫米以下的砂浆都可以用来喷涂。速度快,效率高,劳动强度低,一台喷涂机每小时可轻松喷涂150平方米,除去准备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计算,可喷涂1000平方米以上,相当20个熟练工苦干一天的工作量.

1.基本没有落地灰,省水,省料,可降低成本20%以上; 2.操作简单,不需搭脚手架,不用移动设备,不用修补搭茬,阴阳角,顶板均能自由喷涂,缩短了工期,提高了工作进度,又节约了架体材料费用的支出. 3.速度快,效率高,劳动强度低,一台喷涂机每小时可轻松喷涂150平方米,除去准备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计算,可喷涂1000平方米以上,相当20个熟练工苦干一天的工作量. 4.工程质量有保证,人工粉墙和粉墙机主要缺点是砂浆和墙体的粘结度及砂浆的密实度不够,本机流量大,压力高,砂浆密实度远超过了国家规定的标准,避免了因质量,工期,工价等问题造成的麻烦和损失.

砂浆喷涂机操作指南 1、每班开机前,先按动手油泵数次向传动部位注油。 2、接通电源后,先电动主电机,检查橡胶 螺旋旋转方向是否一致,如不一致,即要调换电源相线(每次重新接电源时都要进行此项检查) 3、接好输送软管及喷头,向料斗加入清水5L,启动电机将清水泵出,以湿润料斗,泵体及输送软管,将水大部分泵出后即停机。 4、向料斗内加入腻子或涂料即可开机喷涂(应先启动空压机并打开风阀) 5、严禁料斗内无料、无水的状态下空转。-塑石假山制作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家居流水招财摆件,流水喷泉加湿器】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