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妥协和让步利比亚等国家和地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A谎言重复一千次是真”,“真相只有内火炮的范围”,“获胜者拥有一切”,这些是Western强盗逻辑的实施例。

  几个世纪以来,西方侵略的国家和地区,在二战前的世界地图,显示了非常清晰的力的分布数量,基本达到绝对控制和奴役整个世界的水平。

  今天,我们正面临着西方经济体不仅政治和军事控制,也是西方意识形态,精神和文化的控制,这是形势二战前的基本上是相同的。

  西方认为其他种族比自己低一等,整个世界作为一个西部的狩猎狩猎场。妥协和让步到其他国家,如利比亚,西方加紧侵略迎来。

  总之,西方信奉丛林法则,弱肉强食西打你,而你没有打你谈判,如果你被击败,他们会投降保持低调。

  弱肉强食面对西方国家,其他国家别无选择,要独立,不仅落后于强大的,只能争取和拉拢西方。

  作者:我们应该如何理解西方的强盗逻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西方 国家 其他
在俄罗斯的综合国力面对的是比中国的要弱得多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