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大东关街珠怡辉苑物业无奈撤离居民生活不便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9月4日上午,大东关街珠怡辉苑小区的居民致电本报热线说,不知什么原因,他们小区物业突然撤走,导致小区管理混乱,没有清洁的垃圾好几天了,造成居民不便,希望该媒体对此事的关注,促使问题妥善解决,

  4日下午,记者赶到采访珠晖区法院。这时,医院门口的几个居民聊天。记者出面后,以自己的身份和,居民颇有怨言播放后。它们是由开发者社区物业公司指定的,已进入该地区15年。一个星期前,小区物业突然地区人员撤离,称该小区不再提供物业服务。由于物业工作人员的撤离,清理垃圾没有一个社区,越堆多。越热天气,很垃圾散发出呛人的气味,很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转储一个多星期后,居民无法忍受,只好收拾自己。究其原因,物业小区撤出,居民说,他们没有拖欠物业费,物业费和物业表示太少,入不敷出,这可能是小区物业公司撤离了积极的真正原因。

  随后,记者采访了各方物业公司 - 的一位负责人付兵物业管理公司。对方称,由业主和山西盛银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当事人委托他们公司的管理层珠晖区法院15年。这个区共有90个业主,按照目前的收费,一年物业管理费也只收取8万元,但他们约1200万有公司的年度开支,根本入不敷出,长期以失利。加上小区业主的部分不进行合作,人员和财产纠纷不时,无奈之下,他们决定从9月1日区撤出,之后,不收取费用,以物业管理业主。

  “目前我们正在与物业费的业主代表协商,我们的要求是物业费高达8美分,至每平方米一块钱,当然,我们将保证提供相应的服务。“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与房东解决此事,尽快谈判。(报料人:先生。张报料费:$ 50)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小区 居民 公司
太原餐饮培训机构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