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司小学老师的办公室:朗逸第一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朗逸第一

  信息科学高级教师。全国少儿NIT认证教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

  荣获“先进个人的北京电子学籍管理的学校”,“北京市东城区青年教师”,“东城区青年岗位能手”,“数码道德问题东城区研究先进个人”,“东城区学校教育现代化建设先进个人” “东城区锦标赛优良初级和次级计算机导师”。

  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信息课新教材“计算机小修改”的准备,这本书已经出版。出版纸书“多元智能与教育改革”,“小学类信息多元智能理论在应用程序的”。即使是东城区第三,第四,“东兴杯”计算机科学奖。

  参与了多项市区级教学和研究的问题。论文“研究信息技术与教学在小学一体化模式”获一等奖在北京的“三优”论文奖。论文获得国际研讨会“多元智能与教育改革”和三等奖DIC国际合作项目。“设计与实现司在小学用地的Office功能在线答疑”获网络管理论文论文东城区竞赛一等奖。子网站小学办公室生产科被任命为教育,东城区数字德育“十佳网站”东城区教委。

  1 2下

  欢迎到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幼儿教育网络,幼儿陪伴着我们所有的同行方式!>>点击这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孕期瑜伽球代表的孕晚期
关键的心理成长:早期阅读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