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L.P艾灸贴代理费高吗?加入后就会永久受益吗?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艾奥比古方艾灸贴

艾叶养生·中医传统

艾叶具有抗菌消炎、平喘镇咳,祛痰作用,有止血凝血作用,有镇静,抗过敏,护肝利胆,调经安胎止崩,散寒除湿之效,有治月经不调,经痛腹痛的作用,能根治风湿性关节炎,头风,月内风等,可治百病,为一家最常用之药。

微信图片_20190809131050

艾灸防病、治病的作用大多源于艾灸的补益作用,其基本原理如下:

1.调节阴阳 人体阴阳平衡,则身体健康,而阴阳失衡人就会发生各种疾病。艾灸可以调节阴阳补益的作用,从而使失衡之阴阳重新恢复平衡。

2.调和气血 气是人的生命之源,血为人的基本物资,气血充足,气机条达,人的生命活动才能正常。艾灸可以补气、养血,还可以疏理气机,并且能升提中气,使得气血调和以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

3.温通经络 经络是气血运行之通路,经络通畅,则利于气血运行,营养物质之输布。寒湿等病邪,侵犯人体后,往往会闭阻经络,导致疾病的发生。

艾灸借助其温热肌肤的作用,温暖肌肤经脉,活血通络,以治疗寒凝血滞、经络痹阻所引起的各种病证。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微信图片_20190816092539

4.扶正祛邪 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人的抵抗力强,卫外能力强,疾病则不易产生,艾灸通过对某些穴位施灸,如大椎、足三里、气海、关元等,可以培扶人的正气,增强人防病治病的能力,而艾灸不同的穴位和部位可以产生不同的补益作用。无论是调节阴阳、调和气血,还是温通经络,扶正祛邪,艾灸对人体起到了一个直接的或间接的补益作用,尤其对于虚寒证,所起的补益作用尤为明显。正是这种温阳补益,调和气血的作用,帮助人们达到防病治病、保健养生的目的。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微信图片_20190802161635

L.P艾奥比艾灸贴

功效:止痛、关节炎、腰椎盘突出、颈椎肩椎酸痛、风湿病、排毒、驱寒,排湿气,暖宫,调节痛经,月经不调,因寒湿体质引起的各类症状等。

使用方法:哪里不好贴哪里,随时贴,随时揭。效果可持续8-12小时。

艾灸贴是通过外敷穴位进行吸收治疗,口服药物经过肠胃会产生副作用伤害身体,外敷治疗就没有这方面的危害,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使用的时候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平常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暖性的食物,要注意防寒。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微信图片_2019071808095018

9daecd795a4f8c94c770e122c5cb3bc

相关搜索:

L.P艾灸贴需不需要自己开拓市场?代理的微信号码是多少?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真的非常火吗?代理加入后有培训吗?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代理费高吗?加入后就会永久受益吗?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做代理有代理费吗?加入时要交代理费吗?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做代理能挣钱吗?招商二维码是多少?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做代理培训多吗?代理需要囤多少货?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代理挣钱多吗?代理找谁拿靠谱?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做代理收益高吗?代理那些地区可以做?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做代理待遇怎么样?现在做代理挣钱吗?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代理有什么优势吗?代理培训课程多吗?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L.P艾灸贴真的非常火吗?代理加入后有培训吗?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