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元氏核归堂可以开设实体店吗?线下知名度如何?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微信:15902257838

元氏核归堂膏药治愈了一个又一个正在忍受骨痛折磨的患者,让他们从此远离了骨痛的困扰……..

那元氏核归堂膏药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膏药贴呢?为何效果如此的好?

图片1

元氏核归堂膏药是老一辈留下来的秘方是在高温下以香油做载体,萃取63种纯中药提取药性,可促进皮肤被动扩散和吸收,能增加表皮类脂膜对药物的穿透作用,这是任何普通膏药所不具备的!元氏中药百年传承!纯手工制作!品质也是经历了时间和岁月的考验,是一款值得大家信赖的好产品。

国民抗战中期,《黄埔军校》的军医元寿增先生跟随部队行医打仗,由于物资匮乏,实践中研习中医疗法,退役后在村里开了一家诊所直至终老。后人经商数年,不料患上腰间盘突出,四处求医无果后,柄祖父传承之秘方又入多味药材加以试炼,亲身临床治愈无复发,被广大患者认可,就决定将《元氏中药》发扬光大,让更多患者摆脱痛苦。

图片2

元氏核归堂膏药主要是经过舒经活络、驱淤消肿、通利关节、改善血液循环、迅速软化渗透病灶从而促进细胞组织修复。

治疗范围: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肩周炎、坐骨神经痛、骨质增生、腰肌劳损、膝关节滑膜炎、腰腿疼痛、腱鞘炎、风湿关节炎、跌打损伤

图片3

元氏核归堂堂膏药,不仅效果好,而且使用方便。具体操作方法和步骤

1、膏药一贴贴五至七天,24小时贴着,如果皮肤过敏可以揭下来涂防过敏的草本欢肤软膏,膏药可以随时揭下去,不耽误洗澡,再贴时可以换备用粘。

2.膏药使用说明:用吹风机热风把药吹热变软,直接粘贴在患处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人体皮肤新陈代谢旺盛,代谢出来的脏东西容易阻碍药的吸收,所以每两三天就要把药拿取下来弄软,揉揉,把上面那层代谢出来的脏东西揉进去再重新贴上!其他的是备用粘纸,原来的粘纸如果没有黏性了,就沿膏药一周剪掉边缘部分,贴到新的粘纸上即可!洗澡时需取下,皮肤干燥后再重新贴上,如果皮肤或衣物上粘上了药膏,用湿布粘点纯碱面擦拭!

图片4

产品优势:

1、大品牌:畅销百余年,值得信赖,百余年实体店经验;

2、完善的售后:我们承诺无理由退换货,损失由公司承担。

3、受众群体广:现代人因为长期从事办公伏案工作,缺少锻炼,颈肩腰腿疼痛已成为常见病,并且已向年轻化发展,25周岁的年青人都需要用到,男女老少都需要用到老倪膏药;

4、复购率高:元氏膏药不会像其他微商产品,没有重复购买率,有人用的好,就会向身边的人推荐我们产品;

图片5

5、代理体制好:我们承诺代理提货后卖不完包退,原价进原价退,不让代理承受任何损失,我们产品只走向终端;

6、成熟的团队:公司有一个成熟的团队,对于新加入的代理手把手、从零开始教,当月不能赚到1万,算我们失职;

7、社会认同感强:当买家使用我们元氏膏药解除病痛时,会发自内心的感激您,身为元氏的代理,您会有一种被人和被社会认同的心理满足感,这种感觉不是其他微商产品可以得到的,您卖其他微商产品,您只为赚钱而赚钱,而我们老倪是在赚钱的同时收获善意。

我们的团队优势展现:

1、可行的微商方案:我们团队会根据每位代理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的优点,为每位代理量身制定可行的微商指导方案,线上线下相结合;

2、健全的管理制度:团队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一包装、统一策划、统一培训、统一打造;

3、正规的培训体系:一对一远程操作培训,手把手帮助每位代理建立自己的微商平台,迅速开拓自己的市场,重点培养每位代理独立带团能力,营销能力,市场推广能力;

图片6

4、精准的团队引流:根据客户和意向代理的需要,手把手传授引流的方式方法让你少走弯路,直到目标。

5、独特的运营模式:团队根据目前您存在的问题,创立了独特的运营模式,彻底改变了以住的传统模式,真正让每一位代理感觉到创业的乐趣,收获满满的正能量,做到零等待、零压货、零风险。

6、线下裂变培训:干货课程面对面分享,复制盈利模式,裂变的核心竞争力快速发展市场。

团队的使命:致力与消除人与人之间的不平等关系,让每一位创业者零风险创业。

选择一个好的团队,一个踏实的团队尤为重要,真诚做人,真心做事!欢迎您加入,我们携手前进,成功在于选择,期待您的加入。

详情请咨询微信:15902257838

图片7

图片8

相关搜索:

元氏核归堂有哪些核心产品?膏药是什么做的?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元氏核归堂都是什么产品?是热敷的吗?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元氏核归堂冷疗贴效果怎么样?现在招不招代理?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元氏核归堂怎么做代理?做代理有收入吗?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元氏核归堂可以开设实体店吗?线下知名度如何?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元氏核归堂是不是保健品?招不招商?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元氏核归堂有什么成分?可以驱寒吗?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元氏核归堂理疗贴微商好做吗?能调内分泌吗?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元氏核归堂用的人多吗?微商团队大不大?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元氏核归堂皮肤破了能用吗?可以长期用吗?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元氏核归堂怎么做代理?做代理有收入吗?核归堂官方招商闵姐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